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精靈新天堂II】全新體驗 - 全新感動再現

19681968

,世界經濟像大病初癒,還沒完全康復,台灣禁不起摧殘,台灣擁有的優勢已經不多,不能讓僅有的優勢再消失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19681968

清大學生會辦的「野台教室」,廿四日起一連五天邀各領域老師聯合授課,討論「服貿下的農業與中小企業」等議題,教授遍及科技法律所、人類所、社會所、經濟系等。昨天近兩百人席地聽講,學生會公關部長吳柏澍指出,野台教室是為響應學生罷課反服貿靜坐行動,多位教授知道後,都願協助開課。野台教室另開「服貿正反大辯論」,這兩天有陸生和教授辯論,也有正反兩方的意見交流,清大學生普遍反應不錯。
清大主秘李敏說,由於學生渴望了解服貿,校方決定開全校性的服貿課程,邀經濟、國際、社會、法律等領域教授以客觀、專業立場解析。交大也表示,已有系所在原課程中加入服貿議題,校方會討論是否加開講座。


TOP

19681968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8日電)寫下「一個野百合父親寫給立法院女兒的一封信」引起迴響的台中市惠文高中老師蔡淇華今天表示,盼下一代別接收上一代仇恨。
蔡淇華曾在24年前參與過野百合學運,而24年後他的女兒則參與占據立法院的反服貿抗爭。蔡淇華在接受中央社記者的電話訪問時提出「衝突理論」,他說,衝突是讓雙方了解問題癥結最快速的方式,但製造衝突後,要面對衝突、學習衝突及解決衝突。
他說,他自己從小到大的學習成長都是從負面來的,「每次打架都有正當的理由」,出發點也許是對的,但卻不會解決衝突,直到年紀漸長,才學會說「對不起」,才學會「負面學習、正面思考」。
對於目前還在進行中的學生占據立法院一事,蔡淇華指出,真正強大的國家是有能力從大破壞中站起來的,大破壞會帶來大建設,大撕裂也可能帶來大和解,但他期盼,某些仇恨在這代已早不在,千萬「不要接收上一代的仇恨」。
記者詢問蔡淇華是否能以參與過野百合學運的經驗,給在立法院前反服貿的抗議學生建言,他僅說,負面學習但要學會正向思考,相信學生占據立法院一事終會落幕,他要講的只有「天佑台灣」。1030328


TOP

19681968

今(29)日有某網路媒體指稱,反服貿抗議學生領袖林飛帆、參與抗議活動決策的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曾私下與大學校長代表會面,討論學運和平退場的可能性,林飛帆傍晚召開記者會,指責總統府又在單方面放話,學生與馬總統的對話基礎完全被摧毀,明天的330遊行已經是勢在必行。
林飛帆強調,他與黃國昌老師這幾天,完全沒有與任何的校長會面,這項訊息是總統府單方面又在放話,破壞雙方任何可能的對話信任基礎。
林飛帆說,抗議學生一再強調很願意與馬英九總統對話,並希望馬總統能真正釋出善意,但是很遺憾,總統府一次次地放話、抹黑、分化,這些小動作無論是誰在背後操作,都讓人很遺憾,不僅無法化解僵局、更無法解決問題。
林飛帆說,如今雙方的互信基礎已經完全被總統府摧毀,唯一解決問題的方式,就是馬總統直接面對學生的質問,直接回應訴求,如今的發展,明天的330遊行已經是勢在必行。


TOP

19681968

反服貿佔領立法院總指揮林飛帆在今(30)日下午7點20分左右,站上330反服貿佔領凱道活動發言台發表談話;他表示,他不是這場活動的總指揮,所有台灣人民才是國家的總指揮,他要求總統馬英九必須服從人民的指揮,退回服貿,先立法、後審查。
林飛帆表示,對於今天50萬人湧上凱道參與反服貿佔領行動已經寫下歷史,而全體人民所要指揮的對象,就是已經脫序的馬政府;因此,他要求馬英九必須接受人民指揮,退回服貿,先立法、後審查。


TOP

19681968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第6度召集朝野立法院黨團幹部協商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僵局,仍未達成共識,再度破局。


TOP

19681968

29歲文章與37歲馬伊琍於2008年結婚,育有二女,無奈姊弟戀不被看好頻傳離婚。3月底陸媒驚爆文章在馬伊琍去年懷孕時祕戀女星姚笛,偷腥過程昨日(31日)全登上檯面,文章速在微博發表道歉聲明,至今湧入近200萬條留言,網友怒批:「噁心的人渣。」但也有粉絲力挺文章,讚他勇於認錯。


TOP

出來的。惡化學習近平常見證件好事情形式中國際機場所有些


TOP

God is neither man nor woman, male nor female. I understand the song is relatively lighthearted, but I would like to reiterate that any attempt to define God in human terms is foolish and ineffective. To describe god as being gendered in the human sense is to apply human attributes to it; What this obviously fails to account for is the fact that god is in no part human. How can we hope to ascribe human


TOP

19681968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日電)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澄清,大貓熊「圓圓」非常健康,完全沒有將牠安樂死的計畫,網路流傳的報導疑是愚人節惡作劇,不是事實。
壹傳媒首頁今天刊登一張大貓熊「圓圓」和「圓仔」照片,並搭配「圓圓病重 動物園計劃安樂死」的標題,點進去是一篇英文報導,描述「圓圓」身染重病,動物園即將為牠安樂死,而且「團團」和「圓仔」也已被傳染,並搭配自製的3D動畫示意圖。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澄清,這篇報導不是事實,「圓圓」非常健康,完全沒有要安樂死的計畫,「團團」和「圓仔」也沒有染病。
曹先紹說,壹傳媒報導刊登後,許多民眾來電詢問這件事,動物園只能一一澄清。不清楚這篇報導和動畫的來源,而上傳時間為4月1日,懷疑可能是愚人節的惡作劇。1030402


TOP

美國會不會媒體拉一堆年青人來批鬥這父親老廢物,代表新世代交替呆板守舊觀念,人本團體家庭暴力傷害青少年自尊心跳出來要求社會局介入


TOP

19681968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這些武器都大有來頭,F-104戰鬥機可達音速兩倍,曾是世界最快的飛行器,展示海錨的中肇軍艦二次世界大戰原是美國海軍「Bradley County (LST-400) 」登陸艦,參與過諾曼地登陸等戰役,在軍方大力協助下讓市民多了一處休憩場所,共十六件武器齊聚一堂,外觀保持良好,忠靈祠坡道遍植櫻花,武器公園周邊還有大同山多條步道,歡迎軍事迷來訪。







TOP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在立院表示,4G服務今年第3季(7∼9月)就可望有不只一家業者開台商轉,質詢的交通委員會立委則紛關切未來資費方案,要求未來4G收費不可超過3G資費,也不能速度加快就增加資費。但4G業者私下透露,「吃到飽」未來各家主流應是採「超量限速」,


TOP

19681968

    这部法国19世纪浪漫主义作家大仲马(Alexandre Dumas)的名著已经被多次改编成电视和电影作品,此次BBC AMERICA和BBC1联手,将拍摄一部汇集英雄主义、动作、阴谋和爱情的古装剧。故事背景设定在17世纪的法国,我们非常熟悉的主人公达达尼昂加入国王路易十三的火枪手卫队,和其他三位精英战士,火枪手波尔多斯、阿多斯和阿拉密斯成为好朋友,共同保护安娜王后,并抗击红衣主教黎塞留。饰演这位大反派的不是别人,正是即将成为第12任“神秘博士”的彼得·卡帕尔蒂


TOP

美國一個五歲男童發現了微軟遊戲機XBox的安全漏洞,微軟公開向他致謝。 克里斯多福偷玩爸爸的XBox,因為密碼把關,他進不去,他就亂打一通,一直按空白鍵,居然就這麼解開了密碼鎖,當下他慌了,一方面怕爸爸發現,一方面又怕別人也知道這個秘密,遊戲機會被偷,後來他向爸爸自首,他的父親通知微軟,微軟把漏洞補好之後,特別公開向克里斯多福致謝。(圖片取材自網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