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精靈新天堂II】全新體驗 - 全新感動再現

天堂II透視鏡 - 歡迎光臨「新天堂II透視鏡」,我們主要提供各類遊戲主題遊戲資料庫,搭配國內外最新遊戲開發動態以及遊戲資料分析與討論。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中央社基輔25日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今天舉行總統大選,投票所出口民調顯示,親西方的烏克蘭巧克力大王波若申科(Petro Poroshenko)在第1輪選舉中贏得超過半數的選票,當選烏國總統。「2014全國出口民調」(The National Exit Poll2014)所作的投票所出口聯合民意調查顯示,48歲億萬富豪的波若申科拿到55.9%的選票,前總理「天然氣公主」提摩申科(Yulia Tymoshenko)得票第2,但以12.9%的得票遠遠落


TOP

台北捷運江子翠站隨機砍殺案,釀成4死24輕重傷,27日是4名往生者的頭七,北捷從下午4時26分至31分,全線默哀5分鐘,而鄭捷的父母親於3時58分到江子翠捷運站外獻花哀悼,2人磕頭、下跪、放聲大哭,但鄭捷目前還不知情,台北看守所擔心影響到鄭捷的心情,表示會找適當時機轉告。


TOP

55歲陳姓婦人近年有便秘困擾,5個月前因腹脹就醫,檢查證實是第四期乙狀結腸癌合併多處肝臟轉移。住院期間,陳婦丈夫想到和妻子有共同飲食習慣,也做檢查,證實同樣罹患大腸癌,部位也在乙狀結腸


TOP

18年前,台北空軍作戰司令部發生謝姓女童遭性侵命案,軍方錯殺士兵江國慶,後來檢方重啟調查後,認定被槍決的江國慶並非真兇,改判無


TOP

企業接班不易,誠品集團董事長吳清友昨天說,誠品集團「檯面上」是接班成功案例,但最初女兒吳旻潔也不願接班,當時他把困境視為企業「重新歸零」的契機,他深信「理念永續應大於企業永續,而企業永續又大於家族永續」。


TOP

驚傳現年43歲的藝人于佳卉(歡歡)過世,ptt八卦版網友爆卦「歡歡自殺」,目前警方已證實遺體移出,但不確定是否自殺,是疾病通報。
昨晚10點多左右,ptt八卦版網友爆卦「歡歡自殺」,內文寫道「如題似乎自殺了,警消剛破門,好像連屍斑都有了,RIP」, 爆料人說是聽台中市消防局文昌分隊的朋友説有人報案,所以不清楚細節。目前警方已證實遺體移出,但不確


TOP

不料,遠雄集團如此的企業發展策略大轉變,卻讓趙藤雄陷入困境。回溯遠雄與政府的合作,不同案件有不一樣的爭議。
約在2000年左右,民航局推出「桃園航


TOP

愛滋病患年輕化,一名國2男學生與男網友第一次見面發生性行為,因為沒戴保險套感染愛滋,後悔「不知道沒戴套這麼嚴重!」另外,一名男大生染愛滋後,因卡債加上與男友分手輕生,還好熱血的台中榮總個案管理師謝佳吟在


TOP

自由時報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至今已逾兩個月,檢警大動作約談學生,名單甚至超過四百人,學生團體昨赴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控訴國家濫訴、侵害醫療個資,有學生甚至因護送同學就


TOP

醉漢不知道說了什麼,激動地想要抓住短褲男,卻被短褲男閃了過去;鏡頭拉開,兩人置身路中央,醉漢擺好姿勢,似乎準備要好好教訓對方一番,不料卻被短褲男先發制人。短褲男左腳以閃電般的速度往醉漢額頭踢去,出腳速度之快令人驚訝,醉漢完全反應不過來,應聲倒地。


TOP

時報記者姚岳宏、吳昇儒/台北報導〕朋友下車接受酒測,坐在副駕駛座的酒醉馬尾男卻莫名跳上駕駛座開走600萬名車,把麻辣鍋千金撞到命危!昨天凌晨時分,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在安和路二段取締酒駕,攔下一輛白色LEXUS名車,31歲駕駛陳龍德先下車


TOP

明晏台北9日電)媒體進行4G測速顯示遠傳電信傳輸速度較對手慢,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今天說,目前「先求有再求好」,後續1800MHz加入開台後,速度會更快。


TOP

車子停在了一個很適合自己的想法與其他合作過一次到位於民國


TOP

Marcelo踢出巴西世界盃首顆進球,但是個因解圍失利造成的烏龍球,這失誤的一球,也締造巴西隊史記錄。
開賽第11分鐘,Marcelo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