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精靈新天堂II】全新體驗 - 全新感動再現

醫診所要開張了!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日前入住台南市東區的豪宅,最近又被民眾發現,就在住所對面的新建透天厝,掛上了陳幸妤牙醫診所的招牌,工人證實的確就是,那個陳幸妤,附近店家也希望名人進駐,能帶動商機。工人們加緊趕工,大量使用的裝潢木材,看得出這處診所,對門面內裝,多有要求。

裝潢木工:「很不錯很漂亮很認真啦,很注重品質啦,就交代我們趕緊做啦。」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今晚10時14分台東近海發生規模5.2地震,震央在台東縣政府東北方17.7公里,地震深度16.8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為:台東縣東河4級,台東市3級,屏東縣三地門2級,高雄、嘉義、台南、花蓮、雲林、南投、彰化1級。


TOP

17日電)科技大廠大學求才遭遇那些問題?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今天指出,很多科大畢業生,看不懂英文手冊,讓廠商很頭大。還有些年輕人嫌換特別服裝且要素顏麻煩,而不肯進無塵室。教育部今天舉辦2016發展典範科技大學計畫成果展,旺宏董事長吳敏求出席成果展的論壇時提到幾項人才培育的困境,包括很多年輕人不肯進入clean room(無塵室),因為要換特別服裝,還要「素顏」不能有任何打扮,女生尤其不願意。
另外,吳敏求也提到,科技場有許多昂貴的設備


TOP

司女老闆賴沛泠,外型甜美亮麗,年紀輕輕就已是十三人公司的老闆,甚至還接到總統府的維護案,年營業額達2千萬元。 無論是檢測救助袋


TOP

,就已吸引近10萬人次到訪。不過,今(25)日有到場參觀後的民眾在PTT上「爆卦」,質疑此次的花毯節吉祥物涉嫌抄襲寶可夢,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覺得非常像,紛紛留言根本就是可達鴨戴個帽子


TOP

防止垃圾帖防止垃圾帖防止垃圾帖


TOP

臨,網路群眾成為影響社會輿論的因素之一,而兩岸的「鄉民」近年也在網路上針對許多議題交鋒。雙方用語、文化雖然有顯著差異,但也有許多相似之處。台灣網路上所流行的「鄉民」一詞源起


TOP

中文限制中文限制中文限制


TOP

怎敢說 流傳下來的文化就是不信任自己的子女 被打死才後悔 怎不是那種不會當父母的人被打死就好 做他們的孩子很雖小
顯示回覆 ( 則)
回覆


TOP

餐時討論經濟問題。他雖然說,TPP目的是為區域自由貿易創造自由與公平的共同規則,這個重要性並未改變,卻又補上一句「我自己如此相信」。當然,川普也有答非所問的時候。當日本記者問他如何看中國大陸在南海的強硬姿態以及操縱貨幣,川普面對這個做球讓他批評中國大陸的題目,卻主動提及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前一天,有非常好的長談,然後又補


TOP

中南部山區易有較明顯降雨,北台灣白天轉涼;下周五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各地氣溫會再下滑,北台灣一整天都冷低溫下探13度,氣象局說,冷空氣強度會不會更強,值得觀察。 氣象局說,下周三前北台灣天氣改化迅速,暖、涼交替,中南部不太受影響,但日夜溫差大。白天高溫普遍有24至28度,清晨各地低溫15至19度,中部以北空曠平地在輻射冷卻影響下易有14度左右較低溫,清早出門略有寒意,外出還是要稍加注意保暖。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貼文說,下周四鋒面及


TOP

女模命案全台關注,涉案的程姓男子原供稱梁姓女友全程在場,昨天案情大逆轉,警方調閱案發前監視器,未發現梁離開住家,全案朝向程自導自演偵辦。由於梁姓女子的社交平台如臉書、IG先前充斥網友罵聲,如今風向轉變,梁女可能對於男友殺人毫不知情,律師黃仕翰表示,若此案偵結,梁女最後真的無罪,可向數萬網友求償。
事實上,許多原本留言罵梁女


TOP

似綜藝主持天王張菲,上面還印著「追思綜藝大哥大」,讓人不免心中產生疑問。頂著恐龍頭髮型,戴上墨鏡,小張菲和本尊站在一起,還真的有點真假難辨,其實過世的是模仿藝人小張菲,本名宋武雄,蓬鬆的髮型,戴上墨鏡後酷似張菲,但因身材比張菲小,親友都稱他「小張菲」。
小張菲本身很有表演天份,當兵的時候曾在藝工隊表演魔術,退伍後從事廣告招牌工作,因為很喜歡看張菲的節目,所以開始模仿張菲,還曾受邀到


TOP

鴻海穩的時候就可以談判斷內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