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精靈新天堂II】全新體驗 - 全新感動再現

已讀不回不再稀奇,最讓人心寒的莫過於發一個超敷衍的貼圖回應方才的對話!欸欸欸,那你不如不回我好了,直接句點對話超傷人的啊!(手機小姐顯示為玻璃心女子)現在有款貼圖為弱勢的我們發聲啦!各位,不要再敷衍朋友了發爛貼圖了,請好好打字好嘛!!!!(吶喊)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今天表示,中研院長翁啟惠就近日中研院爭議帶來困擾之處對總統馬英九致歉,並對馬總統關心與建議表示感謝。至於先前翁啟惠請辭之事,今天會議中並未提及。


TOP

前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批大巨蛋解約是圖利遠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會盡快解決問題,北市府現在是在善後,「啊,算了,蛋蓋在那裏也不是我們造成的」。

柯文哲上午出席「北投國小女子籃球隊參加教育盃比賽18連霸」活動,會後媒體聯訪詢問大巨蛋案如何不花一毛錢和遠雄解約?以及大巨蛋停工鏽蝕是否會影響鄰近捷運板南線


TOP

薪逾兩百萬的科技廠工程師,負責海外半導體業務,明知公司嚴禁送禮,卻涉嫌以不實名目報買「巧克力、餅乾」給重要海外客戶,去年被公司發現開除,他控公司非法解雇,法官判定解雇依法有據。這名工程師出庭時表示,他二○一○年到職,服務五年、月薪十七萬七千餘元,因有工程技術專長且與客戶溝通良好,被指派出差至美國、大陸接洽重要客戶。去年六月卻被公司違法解雇,要求公司應予復職,並給付薪


TOP

【on.cc東網專訊】日本音樂人小室哲哉捧紅的前跳舞組合dos成員及同志男藝人KABA,多年來都希望變身女性,她年前接受切除睪丸手術及多次整容手術後,上月尾終於在泰國完成變性手術。她在今日播出的電視節目中,公開接受完手術臥床片段。


TOP

準第68點修正」法規,今年7月1日出廠或是抵台載客不能超過8人的小客車與3.5噸以下的貨車都要配備車廠內建式TPMS胎壓偵測輔助系統。有不少車款都已經趁著小改款之際配合政策,跟進做出調整,但也有不少車款則因為各方面因素考量,而選擇在政策上路後下台一鞠躬。


TOP

回顧殺警案來龍去脈:曾威豪、劉芯彤與4名友人,在13日清晨到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的「ATT 4 FUN」大樓7樓的「SPARK ATT」消費(乘坐電梯至6樓入口入場,再上7樓),因隔壁酒客投訴他們太吵,兩方發生爭執,店方安管人員出面制止,竟被曾威豪打傷,曾等人被店方請出去,曾在離開時嗆聲「會讓你們好看!」而期間警方接獲店方報案打架糾紛,因雙方和解,警方即離去。


TOP

有動作。市場觀察,股東臨時會上得看表決過程是否順利,如無意外,反董派應能順利進入董事會,經營權改朝換代。從委託書公告資料來看,僅有反董派徵求委託書,且已掌握國內三大主要委託書通路,公司派則沒有動作,退守意味濃厚。泰山昨(22)日收盤價為12.85元、下跌0.25元。
泰山董事長詹岳霖也不是沒有準備,詹岳霖持有泰山股數逾7,000張,持股比率2.02%,股權之爭前的質押比率近七成,為了確保股東臨


TOP

我在看來的時候買的。有點少來了!


TOP

桃園市政府在過去兩年間發生兩起性侵案、兩起性騷擾案,女公務員心慌慌!市議員昨天質詢時說,市府有局處首長在飲宴後對女下屬猥褻、性侵,還有男主管在市府廁所拍自慰照片傳給女職員,要求市府遏阻歪風。
市府回應,各局處都有設置性別平等委員會,


TOP

華人健康網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你是三餐外食每餐都是多肉少菜的「老外」嗎?相對的,你是因為健康考量選擇素食的「素食族」嗎?長期吃素會營養不均衡嗎?吃素容易變胖嗎?吃素能幫助身體排毒嗎?


TOP

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可能嗎?


TOP

炸,因為是直接對著我們,會讓我們遭遇至少一些高能量及磁性電漿雲」,可干擾地球磁場,有時可導致電網暫時故障


TOP

去去去做出來的時候了一下吧旅行秘訣推薦的時候


TOP

這一次、我們將改變天堂II
震撼BOSS系統: 塔武提、風龍、地蟲、巴洛克、伊絲蒂娜、斯佩席亞、梅莉絲、伊莎朵拉

傳說 - 【龍之寶藏】震撼磅礡登場!
完整 塔武提  四轉覺醒新技能
完整 雙主職業系統
完整 新狩獵地區
完整 副職業認證  副職業技能
完整 八大覺醒種族技能
完整 副職業轉換系統
完整 寵物系統
完整 變身系統
完整 精練系統
完整 結婚系統
完整 莊園系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