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精靈新天堂II】全新體驗 - 全新感動再現

陳柔伊利的時候就可以在這裡也不一樣挑戰人氣滑水道歉信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1日電)網友爆料指稱鴻海關聯企業群創光電本薪16K(新台幣1.6萬元),群創表示,連高中學歷的作業員都有新台幣2萬3900元,網友說法錯得離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暢談大學生不應該領22K(2.2萬),如果有就買下這間公司;有網友爆料,自稱鴻海轉投資群創員工月薪不到22K,引發軒然大波。郭台銘10日由群創總經理王志超陪同召開記者會澄清。 王志超10日在鴻海記者會澄清網友爆料內容後,


TOP

每次嗆聲都挺高調的
新聞不查證也喜歡加油添醋的報導

被抓到要道歉就龜縮低調
媒體對錯誤報導也不想導正視聽

這就是現今的社會氛圍


TOP

少女表姊也寫了一封家書,請人帶上山,三名山友在南湖山屋找到兩人,少女看到信後,同意下山,由表姊和外婆將少女帶回。
>「平安返家就好」,少女表姊說:「他們兩人就像幾米繪本『星空』描述情節,是無法和世界溝通的孩子,從而對社會產生恐慌、逃避。」警方說,少女不滿家人管教離家,目前仍不打算回家。


TOP

宏達的二姊施文玫說,當初媽媽生了三個女兒,為了傳宗接代第四次剖腹生下弟弟,「當初為了生弟弟而大量出血,差點有生命危險」。好不容易弟弟即將從嘉南藥理大學環工系畢業,還想提早入伍,退伍後繼承家業並與女友結婚,「現在發生這種意外,全家希望都破滅」。施文玫說,弟弟7日


TOP

歲雙胞胎萌妹「左左右右」因頭戴安全帽跳「充氣舞」在網路上爆紅,受邀參加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主持《艾倫狄珍妮秀》,


TOP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6日電)台中市大甲區民生路地下道昨天晚間淹水,1自小客車母子3人受困,母親命危送醫搶救,今天清晨不治。

昨天晚間近8時接獲通報指出,大甲區民生路地下道淹水,1輛自小客車駛入,母子3人受困,積水深及車頂。


TOP

越南排華暴動一連亂了3天,導火線是中國大陸和越南的南海主權爭議,其實追根究底,可能和越南勞工長期薪資偏低,加上台商找來大陸中階幹部,採取強勢的高壓管理方式,長期下來種下「心結」,很多人藉著這次排華暴動藉機抒發情緒。>>


TOP

1萬2000年前掉進墨西哥尤加丹半島一個洞穴裡的少女,可提供有關最早美洲原住民起源的新線索。科學家將她命名為「奈雅」(Naia),她的骨骼屬美洲目前已知最古老、也是保存最完整。
由墨西哥國家人類學和歷史學協會(INAH)帶領的團體,發現這個女孩骨骼。


TOP

爾18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平壤1處公寓建築工地13日發生「令人難以想像」的事故,官員已向罹難者家屬致歉。南韓官員說,倒塌公寓達23層樓高,恐有數百人喪生。北韓官方媒體北韓中央通信社十分罕見地報導這起負面消息。北韓高階官員也難得的公開道歉。
報導說,這起事故13日發生在平壤市


TOP

表示,越南反中事件至今尚未完全平息,雖然是反中,但台商卻受害很深,因為越南人一般認為台灣就像香港一樣,屬於中國的一部分。他指出,之前赴越簽證國籍欄都註明Da`i Loan,指的是台灣,但今年4月之後,卻改為China (Taiwan),指中國(台灣),他曾向越方反映,卻未獲回應,認為外交部應強烈抗議,否則就是坐視越南把台灣當成中國的一部分。
此外,他有台灣朋友娶越南配偶,到越南申


TOP

玩的事,暴力電玩反而會抒發人的暴力衝動,
暴力電玩已經抒發不了暴力衝動,才會造成事件。
請別把過錯都歸到


TOP

▲許維恩覺得初戀像棉花糖,是一段甜甜柔柔的純情回憶。(圖/截自許維恩臉書粉絲團)

記者陳思吟/專題報導

初戀總是令人一輩子難忘,性感尤物許維恩,談起青澀初戀,彷彿重回校園時代,洋溢青春少女情懷,「初戀沒有辦法取代,就像棉花糖,甜甜、柔柔,很單純很簡單,沒有利益關係,沒有特殊原因,就是純粹的愛。」


TOP

對眾多無辜受難家屬及受傷的民眾致上深深的歉意,身為鄭捷父母的我們,對這次事件,除了痛心、震驚外,也深覺無以莫名!
如今再說多少次的「對不起」,都無法彌補受難、受傷者的痛苦,我們真的無顏面對。如果可以,真的願替受難及受傷者代受此錐心之苦。
對於鄭捷的行為,我們相當自責,也不推諉。最嚴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