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如果我不得不重新開始,我會這麼做的...

如果我不得不重新開始,我會這麼做的...

戰士論壇來找我已經有10多年了,所以我想我會回來的。

有一件事我希望能告訴所有新來者或正在掙扎的人,那就是看看那些賣給你交通系統和其他賺錢的在線產品的大師們是怎麼做的……而不是他們說什麼做什麼。

雖然他們可能教授交通策略X,如果你觀察他們,你會發現他們通常每個月都發布產品…這就是他們獲得流量和會員銷售的方式。

你看,當你有了自己的產品,你就有了資產。你可以得到一個軍隊的下屬送你交通。

大多數人不能駕駛更多的交通比一個軍隊(甚至少數)的子公司。

但是古魯推出產品的真正原因並不是通過產品本身的銷售來賺錢。它是建立一個買家名單。

一旦你有了一份買家名單,只要你是道德的,並且只推薦高質量的產品,這就是最接近於印鈔票的事情。

所有的頂級子公司都有自己的產品(立即看:網拍創業教學)。

他們是頂級子公司,因為他們有一個響應買家名單,他們可以直接向任何出價,他們想要的。

我是一個產品創造的大粉絲,因為我看到更多的人用這種方法從零到成功的速度比任何其他方法都要快……包括我自己。

你看,當我推出我的第一個產品,一個簡單的7美元的產品,我的銀行賬戶透支了150美元,我的手機關機了,我的租金已經逾期幾天沒有錢支付。這是2009年8月的第一周。

嗯,那個7美元的小產品解決了上面的一些問題,我從來沒有回頭看。

雖然你可能認為你需要成為某種類型的專家來創造一個產品,但我向你保證你不需要。人們喜歡從他們喜歡的人那裡買東西,而且這些人與他們有聯繫。所以,如果你只是做你自己,誠實和有道德,真正地幫助別人,你就會成功。

這個有點長了…最後我想說的是:如果你剛剛開始,我強烈建議你學習產品創造。在我看來,這是最快的成功之路。

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我稱之為“懶人(或女人)的產品創造方法”。

所以在這篇文章中,我將通過一種鬼鬼祟祟的方式把高質量的產品推向市場。

實際上,我現在正在和我的姐姐一起做這個方法,我知道這個方法相對比較合適

一些關於…除了我在網上看到的產品

在開始介紹這個方法之前,我想再給您一個關於產品創建的提示

你對利基一無所知。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或者某個對某個話題很了解的人

為了一個好的報告,然後採訪他們。

我是從典型的絕望買家那裡學來的。一個經典的領域…,推薦閱讀。交通部分已經過時了。其他一切都是黃金。

所以不管怎樣,你可以提前支付給他們,讓他們覺得物有所值。或者把它們拿出來

為了讓他們洩露秘密…為了拿到貨物,無論做什麼都可以。

(或者像他在保加利亞的一個健身行業的朋友那樣,賄賂他們

伏特加)


實際發生的…他生產了一種產品賣給北方

50美元……我在大學的時候很高興地付了50美元。



這個產品的名字被利奧·科斯塔(Leo Costa)稱為“難以置信的大”(Big Beyond Belief)。這工作

就像銷售信上說的那樣……這是非常罕見的。


無論如何,回到方法上。



我有一個朋友,他​​的吉他彈得非常好(他有10把吉他),我曾經跑過

這是他的主意。他在船上……但是他有點嗑藥,所以有點難

讓他集中註意力



不要擔心。我姐姐一直在和她的兩個實驗室處理健康問題

在花了幾千美元之後發現了一些有用的東西。



所以我找到她,讓她寫一份關於這件事的報告,但她拒絕了。我們將要

僅僅因為這對我們來說將會是一個更有趣的項目,就把佣金分開……但是

通常我會先付錢給別人來獲取信息。



因此,在這一點上,我去了論壇在這個寵物細分市場得到一個感覺的問題

人們會遇到,一些解決方案是什麼等等。



這是你應該經常做的事情



它會給你一個感覺什麼問題,投訴,問題等利基

是……這對你寫銷售信會有很大幫助。



接下來,我要採訪我的妹妹。



我知道她花了幾千美元在她的黃色實驗室,所以我要問她

她嘗試了什麼方法等等。



然後,我會根據她對她的狗的解決方案,加入一些我發現的研究

並將其與報告聯繫起來。



然後我會拿出微軟的word軟件,開始寫作

讓它流出來。稍後我將編輯和組織它。我

在組織事情之前從來沒有做得很好。



我發現我能更好地進入心流狀態,只是把大腦傾倒在紙上。

我知道不會的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360 Root APK

there is very great post i really enjoy after read it its extremely lovely 360 Root APK


TOP

+LINE:dd963#板 橋 外 約 #鼓 山 外 約 #鳳 山 外 約 #小 港 外 約

+LINE:dd963#板 橋 外 約 #三 重 外 約 #永 和 外 約 #中 和 外 約 #汐 止 外 約 #新 莊 外 約 #土 城 外 約 #新 店 外 約 #蘆 洲 外 約 #五 股 外 約 #泰 山 外 約 #淡 水 外 約 #八 里 外 約 #林 口 外 約 #龜 山 外 約 #台 中 外 約 #高 雄 外 約 #台 北 外 約 #本 土 外 約 #外 約 #中 正 外 約 #大 同 外 約 #松 山 外 約 #大 安 外 約 #萬 華 外 約 #信 義 外 約 #士 林 外 約 #北 投 外 約 #內 湖 外 約 #南 港 外 約 #文 山 外 約 #新 竹外 約 #台 南 外 約 #西 屯 外 約 #南 屯 外 約 #北 屯 外 約 #逢 甲 外 約 #大 里 外 約 #大 雅 外 約 #七 其 外 約 #烏 日 外 約 #太 平 外 約 #豐 原 外 約 #沙 鹿 外 約 #板 橋 外 約 #左 營 外 約 #三 民 外 約 #前 鎮 外 約 #前 金 外 約 #苓 雅 外 約 #新 興 外 約 #鼓 山 外 約 #鳳 山 外 約 #小 港 外 約 #楠 梓 外 約 #香 山 外 約 #竹 北 外 約 #仁 德 外 約 #永 康 外 約 #中 西 外 約 #員 林 外 約 #鹿 港 外 約 #草 屯 外 約 #埤 頭 外 約 #和 美 外 約 #埔 心 外 約 #溪 湖 外 約 #永 靖 外 約 #田 尾 外 約 #田 中 外 約 #大 村 外 約 #秀 水 外 約 #福 興 外 約 #芬 園 外 約 #花 壇 外 約 #南 投 外 約 #中 西 外 約 #仁 德 外 約 #永 康 外 約 #中 區 外 約 #東 區 外 約 #西 區 外 約 #南 區 外 約 #北 區外 約 #神 岡 外 約 #西 屯 外 約 #南 屯 外 約 #北 屯 外 約 #逢 甲 外 約 #前 鎮 外 約 #新 興 外 約 #鼓 山 外 約 台灣出差旅遊外約服務地點:新北.台北.林口.龜山.新竹.台中.高雄.台南.彰化.南投 看 照 網 址:https://s56dsw.wixsite.com/mysite 【要兼職的女生可以找我 未滿18歲未成年禁止加入】


TOP

再說一次,當您很可能是競爭對手時,為什麼有人會推薦您的服務? 沒有其他人可以在你身上做到這一點。 然而,這些天來,拿起你的口袋或錢包。viette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