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紫色海 激情女女戀

紫色海 激情女女戀

電影《紫色海》描述19世紀西西里小島一段不被允許的同性之戀,片中兩位女主角有多場全裸激情床戲,火辣指數甚至被新聞局列為限制級,而這些激情鏡頭也將一刀未剪在大銀幕完整呈現。

《紫色海》劇情描述兩個女人的美麗愛情故事,由一段逐漸被時光遺忘的口傳故事改編,同時融合當地傳唱的詩歌與小說的精髓。電影以獨特迷人的手法呈現「性別和家庭」之間的衝撞與拉扯,不但描述年輕女性的敢愛敢言,同時也挑戰傳統社會對女性地位的價值觀。

其中一位女主角是愛女扮男裝的瓦蕾莉亞.索拉里諾(Valeria Solarino),曾獲威尼斯影后的殊榮,外表看起來瀟灑帥氣的她,其實私底下是一位羞澀的少女。因劇本中有多場女女全裸床戲,一開始難以突破心房,但當她拋下矜持大膽投入後,還讓她差點誤以為自己也愛上了女生。

 


而另外一位長相超萌的女主角伊莎貝拉.拉貢涅絲(Valeria Solarino),是義大利電影新生代演員中最有潛力的清新女星。她雖然看起來乖巧文靜,但演起戲來卻是完全投入,豪不在乎為藝術犧牲,在片中有多場突破形象、三點全露等,超越尺度的激情演出。《紫色海》將於24日上映。

影片:《紫色海》預告搶先看。

 

有多場三點全露的片段: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沒看過這片 台灣應該沒有上映吧


TOP

沒看過這片 台灣應該沒有上映吧-->樓上的人說沒錯呢


TOP

來看看~~



TOP

謝謝分享 來看一下台灣沒上映的好片


TOP

回文看下去XDXDXD感謝分享


TOP

很有張力的劇情片,應該有很大的市場


TOP

趕快來看看唷!!!!!!

趕快來看看唷!!!!!!

趕快來看看唷!!!!!!

趕快來看看唷!!!!!!



TOP

感覺還不錯的說 先看看囉 謝謝分享XD


TOP

這我之前都沒聽過??


TOP

謝謝!!!!!!!!!


TOP

沒聽過的片喔!! 下載看看


TOP

紫色海 激情女女戀 » 發表回復



TOP



TOP

thansk! thanks! thanks!!!!!!!!!!!!!!!!!!!!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