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台北] 道頓堀 道地風味的大阪燒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道頓堀 道地風味的大阪燒

「道頓堀」大阪燒連鎖專賣店,日前已在台北市信義區的ATT 4 FUN 試賣。道頓堀大阪燒已經營20年,目前全日本有300家店規模,展店非常迅速。


除了自己做大阪燒外,也可委由專人服務,製作完成後再送至客人桌上。

稻場裕幸表示,20年前大阪就有許多大阪燒專賣店,但多半是採獨立店經營型態,再逐步擴大;但他認為這樣速度太慢,因此一開始便以連鎖經營方向規畫,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直到開業一百家時,已是全國皆曉的名店。

其次,他能脫穎而出的關鍵,在於他認為除了有專人協助煎餅外,有許多客人也想DIY,但往往口感不如專業水準,因此他致力於開發即使是素人,也能做出美味大阪燒的要訣,從鐵盤溫度與配方進行逐步調整,「一般大阪燒店家的鐵盤多半在攝氏220~230度,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焦掉,但我請專人設計出190度溫的鐵盤,我認為那是做大阪燒最佳溫度。」


道頓堀大阪燒專賣店裡,除了大阪燒外,還有套餐組合,包括爽口的沙拉。

說到菜單,菜色內容與日本大致相同,但大阪燒裡的重點--麵粉,使用台灣產品,稻場認為,盡量使用在地食材,能有較好的鮮度。而本店大阪燒裡會使用到的一些秘方,也同樣會放入台灣店內,消費者不用擔心吃到走味的大阪燒。


大量靠窗座位、大片落地窗,飽覽信義區的景色。

店家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電話:02-7737-8885
.推薦:大阪燒單點230元起、極品禦好燒套餐600~1,200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