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嘉義] 海中鱻海產餐廳 台式海鮮料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嘉義] 海中鱻海產餐廳 台式海鮮料理


香酥魚


蟹粉煲


冰火風螺


嗆鰻魚


招牌美味好料

 以海鮮聞名的嘉義布袋,地方的養殖業和漁業是主要產業,連帶有許多海產店與漁產批發,讓海鮮餐廳每天都有當季最新鮮的食材,吸引許多遊客特地來布袋吃海鮮。

  位在布袋觀光魚市附近的海中鱻餐廳,老闆娘有親戚從事海釣、外海捕捉的漁業工作,廚師對於料理也很有心得,餐廳以「海裡面的三隻魚」為招牌,食材挑選的新鮮度與品質很受客人肯定。

  海中鱻的菜色有一般大眾口味的台式海鮮料理,還有廚師的創意發想,招牌菜之一的椰子蝦,選用遠洋外海的紅大蝦,搭配椰子汁熬煮,將椰香味融入蝦肉汁中,再以椰子殼點綴擺盤裝填點火,是一道具南洋風情的海鮮料理。

  此外,以布袋產量豐富的食用貝「血蚶」,做成的血蚶河粉、血蚶麻油飯、豬肚血蚶湯等,也是店內的暢銷菜色。秋蟹肥美的季節,則別錯過品嚐蟹粉煲等螃蟹料理。秋意起的涼涼天氣,走一趟嘉義布袋,品嚐當季的鮮滋味。

電話:05-3476615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262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