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台中 糖村伴手禮 餅乾香酥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糖村伴手禮 餅乾香酥脆


陸客自由行帶動了台灣伴手禮熱潮,以蛋糕聞名的糖村在今年推出新口味的法式糖果及餅乾,並組成各式伴手禮,從三百多元平價組合到八百多元豪華禮盒,無論是顧面子或看緊荷包,皆可找到自己的需要。

     
新推出的英式太妃酥糖,是糖村歷經反覆研發測試後,準備和店內超人氣法式牛軋糖一決高下的新產品。這種源自英國的牛奶糖,原本帶有濃濃焦糖味,但糖村以海藻糖及進口楓糖降低甜度,再加入大量杏仁條增加香氣,因此太妃酥糖吃起來既不太甜也不太硬,還有一種獨特酥脆感,搭配熱茶十分對味。

英式太妃酥糖/1顆22元▲加入大量杏仁條,口感酥脆有香氣。

     
另一款咖啡堅果薄脆,外觀看起來像餅乾,吃起來卻像咖啡糖,原來它是以磨碎的夏威夷果仁加上蛋白、特調咖啡與日本天然海藻糖製成,酥脆中帶著咖啡糖的甘甜與芳香,搭配無糖的義式拿鐵咖啡,更增添咖啡的濃郁香氣。

咖啡堅果薄脆1個25元▲外觀像餅乾,吃起來有咖啡糖的濃郁香氣。

     
在餅乾方面,除了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巧克力雪餅」與「法式薄瓦片」,糖村還特別推出「墨西哥蜂蜜太陽餅」,外皮以法式派皮的壓手法加上紐西蘭特級奶油,增加餅皮的香氣與層次感;內餡則以純度更高的米芽取代傳統麥芽,再加入墨西哥蜂蜜、宇治抹茶和喜馬拉雅山玫瑰岩,並以費工費時的英式翻糖手法使內餡吃起來甜香回甘又帶點Q度,風味令人大大驚豔,值得一嘗。



糖村崇德店/台中市崇德路2段125號/04-22426066/10:00~22:0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