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自信之作終露臉,PININFARINA Cambiano概念車盡展絕美姿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自信之作終露臉,PININFARINA Cambiano概念車盡展絕美姿態


來自於義大利的頂尖汽車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在長期經營不善之下,幾個星期前曾傳出已經將77%的股權轉移到包括Intesa Sanpaolo、UniCredit、Mediobanca以及Banca Monte dei Paschi di Siena等四家銀行手中,而這家在1930年由賓尼法利納家族一手創立,並經營至今已有82年歷史的汽車設計工作室,正式宣告經營權易手;不過慶幸的是,PININFARINA目前仍能夠繼續進行汽車設計的工作,而在先前預告的品牌自信之作Cambiano概念車,其廠圖也終於完整現身。




即使財務狀況不佳,但很明顯的,PININFARINA在汽車方面的設計功力依舊是令人讚嘆!除了全車由絕美的曲線所融合外,長車頭短車尾的外型設計更是跑格盡現;雖然原廠將Cambiano概念車稱為Coupe車型,但卻採用了〝三門〞的設定,其中左側僅一扇門,而在幼側則是採用無B柱的〝雙門對開式〞的車門設計,能夠更方面的進出車內。



而在動力系統方面,PININFARINA雖然沒有正式公布Cambiano概念車所採用的相關動力系統規格,但據傳Cambiano概念車將已前致的方式搭載一具小型柴油燃氣渦輪,其主要是用來提供驅動車身前後各兩具,共計四具電動馬達所需之能量;而每具電動馬達能夠輸出約80hp的最大馬力,0-100km/h起步加速費時4.2秒即可完成,極速則有275km/h的水準,同時其所搭載的電池組更擁有200km左右的續航距離。



日前原廠方面也表示,為了體現對於大自然的關心以及愛護,本車各部組件都將採用了友善環境的材質來進行打造。而這輛概念車以PININFARINA總部地名Cambiano來命名,不但具有設計中心於1982年設立在Cambiano的30年紀念,同時也是機械工程設計中心於2002成立於此地的10周年紀念的特別意義,也代表了對於這個作品的絕對自信。致於Cambiano概念車是否真的採取柴油燃氣渦輪以及電動馬達的搭配,相信在日內瓦車展時,PININFARINA原廠勢必會釋出更詳細的相關細節。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概念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