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高雄 Lee & Daughters 早午餐豐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高雄 Lee & Daughters 早午餐豐盛


店名很奇特的「Lee & Daughters」,沒有醒目的招牌,卻有家庭溫馨的氛圍,這裡除了專賣手作麵包,還全天候供應brunch,最能滿足晚起鳥兒的需求。

     
Lee & Daughters女主人李珮瑜自從探望遠嫁英國的妹妹,吃過當地許多美食後,就起了開店的念頭,還跑到高雄餐飲學校進修烘焙課程,剛開始只做佛卡夏、馬芬等手作麵包,在網路上販賣出心得後,才有了這間實體店舖,並因應老客人需求賣起早午餐。

     
「我們是做all day brunch。」李珮瑜說:「早午餐從早上供應到下午4點半,有10多種選擇。」比起一般餐廳的早午餐,Lee & Daughters的早午餐不但豐盛,餐點的設計與組合也很有特色,就拿班尼蒂克蛋來說,它是以英式馬芬麵包為底,上面鋪放火腿、菠菜和水波蛋,最後再淋上荷蘭醬,蛋香濃郁,並搭配薯泥及炒菌菇,頗為豐盛;另一道法國吐司,則是將麵包浸泡牛奶裡,讓麵包吸滿牛奶後油煎,一口咬下,在酥香的表面裡,像是包了奶油餡般溼潤,柔軟又香甜。

     
除了早午餐,每天中午以後陸續出爐的手作麵包也很有看頭,英式馬芬麵包是店裡的招牌,麵團揉成型後,撒上玉米粉以平底鍋小火慢慢烘熟,撕開麵包時手勁感覺得到麵包的Q度;至於剛出爐的佛卡夏,麵包上鋪滿餡料,就好像pizza一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班尼蒂克蛋/170元▲半熟蛋黃吸進馬芬麵包裡,加上火腿、菠菜的襯托,味道香腴


英式馬芬/外帶1個35元、內用1個50元▲沒包內餡柔軟不乾硬,有淡淡麵粉香,吃起來很美味。



Lee & Daughters/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07-2228836/08:00~16:3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