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新北市 維多利亞異國料理 花香玫瑰鹽佐美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維多利亞異國料理 花香玫瑰鹽佐美景

紅酒肋眼牛排、煙燻脆皮豬腳、蔬菜義大利麵,這些歐洲菜裡最經典的佳餚,這裡通通一應俱全,美味新鮮的放送更讓客人吃的津津有味。因為座落在陽明山腳下和臨近市區的優勢,讓這間主打跨國界料理的餐廳,客層不分年齡、老少鹹宜。


美景當前,自然更少不了美食作伴,提供多種盎司可選擇的碳烤肋眼牛排,就是點餐率居高不下的人氣餐點,灑上帶點粉嫩色澤的玫瑰鹽和對味的牛排醬,以及不可少的配菜裝飾,將這些琳瑯滿目的小配角送作堆後,美觀又厚實的肋眼牛排可以開動囉!


而偏好酥脆口感、喀嗞喀嗞的口味,那絕不能錯過,媲美德國豬腳的煙燻脆皮玫瑰豬腳佐芥茉酸菜,光是看到落落長的菜名,就知道裡面大有來頭,豬腳表面不僅有著酥脆外皮,店家貼心的骨肉分離作業讓人更方便食用,配上微酸的酒醋,和正港台式的開胃酸菜,就是一道美味的珍饈。


對於喜歡簡單清爽的人,田園蔬菜義大利麵就是一道賞心悅目,又不會太油膩的家常菜,以樸實的小角色奶油、蒜頭、蔥,搭配活潑的洋菇和椒類及四季豆小火快炒,迅速將一大把麵條放入滾水川燙,俐落的接連甩盤翻炒後,倒入正宗的義大利香料,濃郁的起司條和巴西里,混著天然色澤的蔬菜義大利麵,入眼就超對味。


捉摸不透的海景固然迷人,但夾雜在臨山腹地的鄉村餐廳,卻也別有發思古之幽情的風味,和濃濃的在地人情味!


店名:維多利亞 異國料理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中正路149號

電話:(02)2498-3388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