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插進去就消失的全世界最小USB隨身碟

插進去就消失的全世界最小USB隨身碟

Deonet今天發表一款號稱"全世界最小USB隨身碟"的產品,整個隨身碟僅和USB埠一樣大,也因此只要將這個隨身碟插入USB埠,就像消失了一樣。 為了方便抽取,這個隨身碟尾端綁了一個類似手機吊飾的說明,寫著"Smallest USB Stick in The World"。


這款USB隨身碟採用了Micro UDP技術,能將控制器、記憶體電路、基板和被動元件都封裝在極小的晶片內,因此它比先前世界上最小的USB隨身碟"Kingmax Super Stick Mini"體積減少了5%。 目前僅知Deonet隨身碟的容量有4GB、8GB、16GB等版本,其他關於效能或售價等資料尚未公開。


轉貼:http://7club.ithome.com.tw/article/10032283?tag=nl.daily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