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花蓮 芋圓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花蓮 芋圓屋

「魂牽夢縈的粉紫色夢幻-薰衣草奶凍」…這是東華大學財金系兼任講師陳馨蕙在bbs food版下的聳動標題,引發東華同學熱烈討論。薰衣草奶凍是花蓮市區「芋園屋」的商品,以自己手工做的芋圓和綜合圓,搭配店內人氣「凍」,淡淡清香讓人難以忘懷。


4年前開了「芋圓屋」,老闆苦思符合年輕人的口味,研發出薰衣草凍、綠茶凍,並針對中老年族群提供紅豆等豆類,讓店內客層從老到少源源不絕。


粉紫色的薰衣草凍上搭配4~5種老闆娘手工製作的綜合圓,加上奶球,放入口中,嫩滑的薰衣草凍搭配Q勁十足的圓類,綜合奶香和花香,是絕妙的搭配。


呂老闆表示冬天還會推出限定口味-芝麻圓、綠豆圓,溫暖顧客的心;雖然笑著說綜合圓沒什麼特別,但碗裏可以吃到包著地瓜的大地瓜圓、招牌芋園、龍珠,每一「圓」都充滿咬勁。


「芋圓屋」的樸實就和它的薰衣草奶凍一樣,透明的可以看到底但又散發著清新的香味。


如果你有興趣/芋園屋
.招牌商品:薰衣草凍加綜合圓30元,加奶球加5元
.營業時間:下午1點到晚上1點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427號
.電話:(03)833-6665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