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南投]「幸福潤餅」 滿嘴料超滿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南投]「幸福潤餅」 滿嘴料超滿足


趙貞堯在南投市開設幸福潤餅已有十年,昨天清明節生意成長一倍以上。

清明節返鄉祭祖,許多人在掃墓後還有吃潤餅(春捲)習俗,位在南投市大同街的幸福潤餅,昨天生意強強滾,老闆、員工捲潤餅的手沒停過,業績比平日成長一倍以上,堪稱人氣平民美食。

幸福潤餅老闆趙貞堯說,「幸福潤餅」是由家族經營,在員林、南投和台中市都有親友開的分店,因為口味好、用料實在,加上獨門滷汁特製的瘦肉,生意不錯。最大特色是分量十足,每一捲達半斤重,讓顧客一口咬下「超滿足」。

清明節吃潤餅的習俗,更讓幸福潤餅生意熱鬧滾滾,前天起潤餅攤從早上7點忙到晚上7點半收攤,三班制輪班的女員工全忙到沒空吃飯,平日頂多賣出1、200捲,光是清明節當天就成長超過一倍。

2年前趙貞堯將潤餅攤從文昌街舊址遷移到大同街,原本擔心老主顧找不到新店位置,沒想到多了新客源,生意不減反增,加上免費附贈的冰紅茶、熱湯,成為學生族最愛,曾有大男生一口氣吃下三捲紀錄,也有三歲男童愛上潤餅美味,當成正餐獨自吃光一整捲。

「他們家的蔬菜放很多,很清淡健康但又好吃。」南投市趙小姐,昨天外帶了2盒要與返鄉的親友分享。 護士吳小姐則說,清明節依然要值班,和同事電話預約了2捲要在工作空檔解解饞。

潤餅口味以原味、瘦肉最受歡迎,餡料豐富,香菇、筍絲、菜脯、豆幹和高麗菜紅蘿蔔等十多種,與一般潤餅採用的蛋絲不同,幸福潤餅將蛋液倒入油鍋中小火慢炸至金黃酥脆,吃在嘴裡口感、香氣十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