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新北市] 老牌西餐廳 保存80年代風情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老牌西餐廳 保存80年代風情


昏黃的燈光,充滿歐風的家具,是傳統西餐廳不可缺少的味道,海莉西餐廳不僅氣氛懷舊,餐點也維持20年不變的美味。

曾是情侶約會必訪的西餐廳,近年來已逐漸從街頭消失,板橋老字號海莉西餐廳與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全年無休,24小時營業,店長張素珍笑說,許多夜班的客人下班後,為了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就會到海莉靜靜享用大餐。

推開海莉西餐廳厚重的木門,映入眼簾的是昏黃燈光與帶有濃濃歐風的家具,就像走入80年代的時空,勾起不少4、5年級生的回憶。

  
開業20年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廳,有許多知名藝人都曾在這裡駐唱,包括近年走紅的蕭敬騰、賴銘偉。

張素珍說,龍蝦菲力餐(820元)是餐廳的招牌之作,牛肉的品質與魚蝦的鮮度,必須經過老闆嚴格的把關,另不同於其他西餐廳將飲料視為附屬品,由廚師特別熬製的水果茶(170元),以鳳梨、蘋果等數種水果熬煮濃縮,再加上錫蘭紅茶與新鮮水果,便是招牌的水果茶。

開業已有20年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廳,王中平、於冠華、錦繡二重唱、因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走紅的蕭敬騰、賴銘偉都曾在此駐唱。

人事部協理王依凡表示,許多人一聽到民歌,腦海中浮現的是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學生歌手,不過一走進天秤座,充滿時尚感的豹皮沙發馬上就改變人們的刻板印象,台上歌手除接受顧客的點歌挑單,還會依據現場顧客調整曲風,曾有來台工作的日本工程師們,聽到歌手唱出他們熟悉的日文歌,感動得掉下眼淚。

王依凡說,天秤座餐點也一再推陳出新,夜間11時過後的宵夜時段也提供獨家的五行養生粥。

海莉西餐廳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69號2、3樓,電話:29608800 ,低消100元,服務費1成。

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77號,電話:29676666,低消100,服務費1成,現場歌手演唱最晚至淩晨3時30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