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台北] 邊田莊的中華料理 黃小琥大讚美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邊田莊的中華料理 黃小琥大讚美味

發行最新專輯「如果能…重來」,黃小琥靠著渾厚的歌聲、靈魂式唱腔在流行樂壇屹立不搖,不僅擁有感動人心的歌聲,還與讀者分享推薦中華料理美食,誇讚是犒賞自我兼招待親友的最佳去處。

「邊田莊」30年前發跡於嘉義,由老闆的父親邊田莊所創設,當時名為「北平半畝園」,是故總統蔣經國先生時常造訪的餐館,老闆為了將父親的好手藝傳承下去,以父名作為店名,在台北開設「邊田莊」,提供精緻美味的中華料理菜色。

黃小琥特別推薦「邊田莊」為聚餐、宴客的首選餐廳,地下室設有包廂,並以崑崙、華山、武當、峨嵋、少林等名稱命名,搭配體貼的服務,讓人倍感窩心,不僅食材美味新鮮,上菜更讓老饕們驚呼連連。


特製鹹蛋黃拌炸蝦的絕妙滋味,口齒留香,黃小琥每來必點。黃金鮮酥蝦∕380元


茄子與大腸的夢幻組合,以三杯方式悶煮出來,非常軟嫩入味且下飯。飄香茄腸煲∕280元


黑豆泡8小時,加入蓮藕、牛蒡、紅棗、排骨等食材去熬煮,屬溫補型湯品。蓮藕排骨養生湯∕420元


邊田莊(中華料理口碑名店)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中站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119號
.電話:2501-1068
.營業時間:11:30~14:00、15:30~21:00(除夕公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