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彰化] 神秘果遇上冰淇淋 酸甜登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彰化] 神秘果遇上冰淇淋 酸甜登場


田尾鄉廣善園藝新研發神秘果冰淇淋,滋味酸甜,果香濃郁,吸引遊客嘗鮮。

彰化縣田尾鄉廣善園藝老闆張威智接手經營父親的園藝工作後,努力求新求變,將栽種的神秘果研發成健康食品、冰棒,昨天他推出花費2年研發出的新品「神秘果冰淇淋」,口感滑順又帶有濃郁果香,讓遊客感到新奇又好吃。

「神秘果冰淇淋」吸引不少遊客好奇嘗鮮。台北市趙中華、黃怡菁夫婦品嘗後說,神秘果冰淇淋果香很濃郁,酸酸甜甜,又吃得到果粒,滋味不錯。

張威智說,神秘果含有「醣蛋白」酵素,可轉換味覺功能,讓酸性食物變得甜美無比,被稱為「味覺魔法師」。他的父親張舜濱20年前栽種神秘果,花了9年時間,克服技術可大量生產,達到10萬盆栽種數量後才正式推出神秘果。後來,研發出神秘果冰棒,成了店裡的招牌。

2年前,張威智與弟弟張威創商量,由弟弟向德國籍師傅學習製作義式冰淇淋,張威智也與弟弟一起研究,加入草莓、檸檬等多種水果,因為必須常常試吃,因此兄弟倆都胖了4、5公斤,終於研發出具濃郁果香又十分順口的「神秘果冰淇淋」。

張威智說,希望更多民眾能嘗到神秘果多變風味,為田尾公路花園增添更大旅遊魅力。廣善園藝電話(04)8237555。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