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台中市】詩意滿滿的羊肉美食專賣店 來一碗招牌原汁羊肉麵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市】詩意滿滿的羊肉美食專賣店 來一碗招牌原汁羊肉麵

台灣美食除了味覺,還有視覺與嗅覺上的講究,而來自豐原羊肉專賣店的業者不但融入情感以外,還融入了一份詩情話意。

「霜降寒風掃 遍尋羊肉香 山城獨樹幟 盡在大吉羊」出自豐原東勢大吉羊的老闆所題詩句,位於台中豐原客運總站對面的東勢大吉羊羊肉專賣店,源自於東勢搬至豐原,店內不但賣有別具特色的羊肉美食,菜單裡或店內許多的藝術與詩詞,都是喜歡文字藝術的老闆所作。

店裡的羊肉麵、單鍋羊肉爐、羊肉飯、羊肉套餐都是許多客人常常光顧的品項,做得出特色的主人家十多年以來的時間不斷投入於在羊肉美食上,招牌的原汁羊肉麵獨特無羊羶味,是選用肉質口感佳的澳洲羊腱肉,不油不膩的原汁湯頭可是用上數種材料所熬煮的甜美湯頭。

來到東勢大吉羊,除了品嚐美味的羊肉料理之外,也要記得細細感受主人家的用心與這份詩情話意,用心執著的美味小吃,也吃出一份主人家的真性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