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DVD@RMVB@539MB@FP/FJ@無字幕)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DVD@RMVB@539MB@FP/FJ@無字幕)



電影名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電影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1
影片格式:
DVD@RMVB
檔案大小:
539 MB
影片語系:
國語
導  演:
九把刀
影片字幕:
無字幕
分享空間:
Filepost | Filejungle
上傳日期:
4/12/2011
有效期限:
30天以上
補檔期限:
5天內
預覽簡介: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在還沒有獲得女神青睞時,左手永遠都只是輔助!!! 柯騰(柯震東 飾)的一群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敖犬 飾),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勝宇),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蔡昌憲 飾),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赦紹文 飾);為了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陳妍希),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一路都在進行他們從未完成的戀愛大作戰。 某日柯騰因惡作劇受到導師的處罰,沒想到竟是接近心中女神的最好方法!原以為青春小鳥終於來臨,卻因場展現男子氣概的自由格鬥賽飛了!這一連串下…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 但是麻吉誠可貴,青春價更高,若為女神故! 是否二者皆可拋哩?!

解壓密碼: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引用:
[/quote]

影片截圖:

[quote]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分享  期待好久了


TOP

感謝分享再感謝分享,感謝感謝再感謝感謝


TOP

謝謝分享,感謝感謝您


TOP

回復 1# 的帖子

............................................................


TOP

謝謝 :-)


TOP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TOP

感謝大大 分享 期待好久


TOP

感謝大大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TOP

等好久 終於發現了


TOP

很好看不錯看一定要來看


TOP

真的假的...竟然可以看.......


TOP

辛苦了~


TOP

感謝分享再感謝分享


TOP

就是青春無敵的電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