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新竹] 吃得到整隻龍蝦 緹那斯義大利麵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竹] 吃得到整隻龍蝦 緹那斯義大利麵





經國路一段小巷內的「緹那斯廚房」,用紅磚堆砌而成的小屋,有著溫馨浪漫的歐式鄉村風格,「多年前偶然經過這裡,就被這棟美麗的建築吸引了目光!」老闆娘徐思慬從事餐飲業多年,她說,這裡原本是為小朋友建造的故事屋,因緣際會之下有機會進駐這間美麗房子,希望提供樂活慢食給忙碌的現代人。

為讓菜色保持新鮮感,內店餐點每半年就會汰換一次,年關將近,徐思慬也準備了香檳奶汁龍蝦義大利麵、紅酒慢燉小牛膝等菜色。

其中,香檳奶汁龍蝦義大利麵,精選深海新鮮小龍蝦,以大火加白酒快煎,搭配些許的鮮奶油調味,在起鍋前用香檳酒來添增海鮮的香甜。徐思慬表示,不同於一般海鮮麵的海鮮都看不到,店內的龍蝦麵龍蝦整隻去頭下去煮,肉質紮實吃得到,物超所值。

紅酒慢燉小牛膝,進口紐西蘭的小牛膝,經過2天的醃漬,再用法國紅酒加上新鮮蔬菜,多次以慢火燉煮,最後再將燉湯做醬汁,肉質口感有嚼勁不油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