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Google新程式語言「Dart」 正式推出!

Google新程式語言「Dart」 正式推出!

繼先前在丹麥奧胡斯 (Aarhus)舉辦的Goto大會行程預告將說明新款程式語言「Dart」,Google目前正式在官方部落格宣佈這項程式語言推出的消息,主要是讓開發者可以透過貼近自然且熟悉的程式語言撰寫網頁應用程式,進一步降低在開發過程上的難度。
 

 

根據Google在官方部落格中表示,目前這款程式語言「Dart」除了可以整合開發者本身熟悉C與C++程式語言特性外,本身主要將以網頁結構化編成應用為主,開發者透過既有的 JavaScript或Python語言架構即可進行快速編寫各類行網頁應用程式,進一步減少開發設計之間的難易度,對於開發者而言也能用更為貼近自然的方式撰寫程式編碼。

 

當然,在簡化開發流程與難度之餘,「Dart」語法主要還提昇了程式在瀏覽器及運作平台上的最佳化表現。

 

 

目前Google已經在「Dart」官方頁面中公佈相關開發工具及原始碼範例等內容,方便個人開發或大型公司行號直接套用修改,同時也提供相關虛擬機器平台讓開發者執行檢驗個人所設計程式內容是否能正確執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