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雲林] 創造奇雞桶窯雞 飽滿不油膩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雲林] 創造奇雞桶窯雞 飽滿不油膩


蕭宏州以純放山土雞高溫烘烤的桶窯雞,剛出爐時,香氣四溢。

金黃色雞肉從高溫的窯爐起鍋,白煙帶著香氣,還可看到滾燙的油脂,「創造奇雞桶窯雞」老闆蕭宏州說,「雞肉還因高溫在噴汁,飽滿又不油膩,別處吃不到!」

省道台3線古坑鄉永昌村旁的「創造奇雞桶窯雞」餐廳,門口特製的窯爐,每天不停地高溫烤雞,各地遊客聞香而來,吃過還想再吃!

老闆蕭宏州說,店裡使用的雞肉,是重2.5至3公斤、養足120天的純正放山土雞,活力十足,有一定肥瘦,但油質夠、大小適中,肉質飽滿、油汁適中,最美味好吃。 為烘出好吃的雞肉,蕭宏州親自砌磚抹泥打造窯爐,放山土雞內部填料,在窯中以木柴烘烤45分鐘,起鍋時,金黃油亮的烤雞,香味四溢;上桌後,再以棉布手套外戴塑膠手套撕開雞肉,趁熱享用,最美味迷人。

蕭宏州說,桶窯雞是自產自銷的放山土雞,精選最適合的土雞窯烤,其他較不適合窯烤的土雞,就用於其他料理。

單點山產、小吃、料理外,還有團體四菜一湯等,方便家族或團體用餐;可全省宅配。店址:古坑鄉永昌村永興路112號。電話:0939825230蕭宏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