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新竹] 明新康樂蔬食館 大廚菜平價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竹] 明新康樂蔬食館 大廚菜平價賣


新竹縣新豐鄉明新康樂寧波蔬食小館「老皮嫩月」,最受顧客青睞。

新竹縣明新科技大學旁「明新康樂寧波蔬食小館」以精緻素食,吸引饕客消費。 小館經理黃爾灃說,「開設在學校旁,想挑戰學生味蕾,吸引學生多吃蔬果」,小館的股東們因看到青少年學生常吃炸雞,少吃蔬菜,體質變差的報導,決定在大學旁開店賣蔬菜素食。

「我們有大飯店的主廚、平實的價位」股東陳明沅說,主廚、管理人員原本在竹北一家大飯店,因大飯店經營出現問題,員工自救,到新豐開設明新康樂寧波蔬食小館,也珍惜重新站起機會,用心經營。

小館10人份餐,價位2000元到3000元,菜色上,脆膳杏片黃金球以素雞、香菇外包杏片炸酥,香脆可口,佛跳牆用薏仁熬成濃湯,再加香菇、栗子熬成湯底,濃稠甘甜;柳葉餃、鮑菇扣翅,以青江菜、冬粉等做成,爽口不油膩。

食材大都是時蔬、香菇、菌菇、蒟蒻,用碧玉筍替代蔥色,著重少油、清淡和養生;老皮嫩月採用蛋素奶做豆腐,並掌握火候做成皮酥內嫩的佳餚;酸菜烤荀湯用客家酸菜與嫩筍燉煮,有酸菜的清香和竹筍的甘甜。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