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大學二年級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麽原因,校園里的情侶一下子多了起來,操場花園、教室食堂,處處可以見到一對對親密的身影,令人驚羨不已!和她認識是在大二的上半學期。

因爲我們讀的是專科,所以閑暇時間比較多,看到大學校園里一對對情侶手拉手散步,我也覺得寂寞,好像生活里缺少點什麽。

就在這時候上天賞賜給了我一段美好德回憶!愛情這東西就像命運,“半點也不由人”,該來的時候想擋都擋不住。她出現了,我是在上自習看到她的。

我們互相對視的那一刹那,竟然都不自在起來……原來目光的碰撞也能産生火花?

我覺得好奇怪。我不知道該怎麽形容她的長相。反正她就是我多年來一直在夢中出現的那張臉吧,她一直是許多男孩心中嬌氣女孩的代表,當然也是我心中嬌氣女孩的象征了。

一個男孩子,突然遇到一個似曾相識的人,是不是人們通常所說的一見鍾情了啊?我當時就有了一種預感,我和她之間會有什麽事發生。

從那一次"電火花'之后,接下來的若干個晚上上自習我就開始注視她德背影,(因爲我坐她德后面)我開始給她遞紙條、發短信、打電話,我們就這樣相愛了!

她身上熟悉的味道讓我癡迷,讓我陶醉,我們過了一段浪漫的二人世界。

但是當愛已成習慣,當一切歸於平淡,我才明白,原來再美好的時光也不能永遠燃燒,當美好時光過去,我想,如果我德父母看見我在學校里消磨時間會怎麽樣...

我被她淡淡的甜言蜜語逗笑了。最后,我還是忍不住想說,愛一個人原來是這麽的好,謝謝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現,我已經沒有什麽可以值得怨的了。有愛就有痛,我心甘情願。

當我們都面臨畢業的時候,有人說,大學的畢業典禮,更像大多數校園情侶的一次大規模的集體失戀儀式。

但我慶幸德是我和她分到了一個工作單位,但好景不長,由於家庭了原因,當愛情被現實逼迫著做出時爲了面包,我們得放棄愛情了。

她跟我提出分手,我鼓起勇氣答應了她,她很平靜,竟沒有半點留戀,我知道以她的外表和口才,她身邊不會缺少男人的,也許她早就在等我的回話了。我們現在也在聯系,我想一開始我們就應該做友!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德日子,2007年德農曆五月十五我是世界上最幸福德人!而如今只能回憶那段美好的時光"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雖然說“天涯無處無芳草”,但那實在是一種無奈的期待,珍惜那無暇的初戀吧,千萬不要再去親身體驗那句話:“只有失去的東西,才知道它的珍貴”,因爲,那是真理。   

靜娃:可以讓我看著你幸福嗎??可以嗎??...真的好想看著你...看著你笑...看著你幸福...

只有你幸福了才能證明你離開我是對的...知道嗎?

只有你幸福了我的離開才是有價值的...知道嗎?

只有你幸福了才會讓你覺得離開我是不后悔的...知道嗎?

只有你幸福了我的心才會在痛苦中得到那麽一絲的安慰...知道嗎?

只有你幸福了才能讓深愛著你的我真正的放心了...知道嗎? 所以你要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

如果你真的不幸福...

如果你累了可以回到我的懷抱知道嗎?

因爲我還會等著你...還希望我能讓你幸福

因爲我還深愛著你...深愛著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你...

我唯一最的的人...我唯一最愛的你...楊靜我愛你一生...

無法放棄你...無法忘記你...無法不愛你....

記得...如果幸福...請一直幸福下去...

如果不幸福...請回到我的懷抱好嗎??

我在等著你...我還想看著你笑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