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去哪吃好料 Google導引

去哪吃好料 Google導引

Google今天宣布收購擁有32年歷史的美國知名餐廳評鑑指南「薩加特調查」(Zagat)。Google計畫將薩加特調查的線上評論整合進自家的Google Maps服務以及基本搜尋結果。
Google表示,薩加特的風格吸引消費者回饋簡短的1段式食記評論,在行動商機變酷之前就已經「很行動」。

薩加特調查創辦人夫妻檔—妮娜和提姆.薩加特(Nina and Tim Zagat)表示,他們會留任公司共同主席,且將運用Google的資源和專業拓展業務。

他們在致公司員工信中表示:「看到我們的寶寶託付給這麼好的人家,我們實在高興死了。」


雙方交易細節並未公布。

Google的地方、地圖與定位服務副總裁梅爾(Marissa Mayer)今天在部落格貼文表示:「薩加特將成為我們在地化服務的基石。」

薩加特調查的競爭對手包括同樣提供線上餐廳搜尋、評鑑的社群網站FourSquare與OpenTable Inc。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