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微軟開始認證Mango應用程式

微軟開始認證Mango應用程式

微軟周一(8/23)釋出Windows Phone SDK 7.1 RC版,並宣布展開「芒果」(Mango)應用程式的認證。

Mango為微軟新一代的Windows Phone平台,這是Windows Phone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改版 ,提供更進階的通訊、應用程式與網路功能,並將擴大至全球市場。早期的Windows Phone只支援英文版,Mango則新增支援包括繁體在內的17種語系。

全球最早推出芒果機的將是日本電信業者KDDI,該公司預計於今年9月銷售由富士通打造的IS12T,市場傳言宏達電即將在9月1召開的發表會上揭露芒果機。

微軟建議開發人員下載最新的Windows Phone SDK,並以新版SDK重新編譯程式,其中含有Go Live授權以及完整的Marketplace測試套件,有助於程式通過認證。此外,該SDK亦內含Windows Phone的廣告套件,允許開發人員在程式中嵌入廣告以增加營收。

由於芒果版本支援更多的新市場,微軟也邀請開發人員跨市場提交遊戲程式,並已支援於新市場提交既有遊戲。

Windows Phone SDK 7.1正式版預計會在今年9月底出爐。(編譯/陳曉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