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活動] 20分鐘!讓全世界聽見你的聲音!

20分鐘!讓全世界聽見你的聲音!

你能想像嗎?只要短短的20分鐘,就能讓你創作出個人專屬的手機鈴聲,並且讓全世界聽見!

數位音樂教學法 讓凡人都能做音樂!

江亦帆數位音樂在台灣文創產業深耕多年,培育無數音樂界的專業英才,不斷創造奇蹟,強調從7歲到70歲的凡人,都能恣意享受創作音樂的樂趣。在今年8/26~8/29的世貿加盟展,江亦帆數位音樂將首次呈現時下最IN的「玩音樂」形式,由現場的專業老師引導你利用電腦軟體,快速地將腦中的創意化為真實,並上傳到雲端,開放全世界的人下載,甚至有機會成為各大企業的專屬主題曲!

隨著時代及科技進步,「玩音樂」已不再是有錢人、或是音樂科班生的專利,而是任何「凡人」皆能享受的一大樂事。曾受江亦帆老師完整培育的歌手日京江羽人表示:「過去在傳統的音樂教育體制下,我們可能要花10年的時間才能做出可聽的音樂;但現在不一樣了,每一個人都能透過數位音樂工具,仰賴直覺輕鬆創作,這實在是件不可思議的事!」除此之外,學習數位音樂更是累積人生財富的捷徑!在數位科技的時代,各類市場都極需龐大的創樂人才傾心投入,數位音樂更能帶給每個人最豐碩的心靈財富。

時尚體驗館 讓凡人都能成為大老闆!

台灣的軟實力,向來是立足世界的強項,江亦帆數位音樂坐擁華人數位音樂品牌龍頭,今年更將「凡人都能做音樂」的理念加以深化,預計短期內在台灣各地成立「時尚體驗館」,以最具科技感的數位設備,與專業的導覽人員,讓更多人見證「速成創作」的奇蹟時刻。有志於創業者,或是夢想進入流行音樂產業的人,無論是否學過音樂,都可以在短時間就輕鬆成為媲美「Apple專賣店」的老闆,沒有任何門檻限制!

想要一窺數位音樂的神奇魔力嗎?歡迎您在8/26~8/29期間蒞臨台北世貿B館加盟大展,搶先一步索取追尋音樂夢的入場券!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