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Sony Ericsson推出入門Android 2.3手機

Sony Ericsson推出入門Android 2.3手機

Sony Ericsson佈局入門級智慧型手機市場,推出Xperia mini與mini Pro這兩款3吋螢幕的迷你Android 2.3手機,整合Facebook社交網路功能,售價最低不到8千元。

與3.5吋以上的中高階智慧型手機不同,Xperia mini與mini Pro強調迷你大小,均搭載Qualcomm 1GHz Snapdragon處理器,將過去中高階才有的軟硬體規格普及至低階產品。mini空機售價不到8千元,滑出式鍵盤設計的mini pro不到9千元。

兩款手機均支援Sony Ericsson的Mobile Bravia Engine顯示技術,雖是入門級手機,但與Xperia Neo、Play等中高階手機一樣,可顯示1677萬色彩,但是仍與中高階機種不同,例如內建500萬較低畫素的相機功能,且相機未採用Exmor R感光元件。

迎合社交網路的使用需求,手機均採用Facebook inside Xperia的整合介面,讓使用者可以在相片、音樂播放,或是手機通訊錄、行事曆等功能隨時與Facebook的社交功能整合。例如聽音樂時按「讚」分享至Facebook,將喜愛的相片分享至Facebook個人相簿,或是在手機通訊錄中瀏覽親友社交動態。

mini與mini Pro有各自的定位,mini偏向消費市場,使用者可以在螢幕四角設定偏好的功能,加快手機操作體驗,而內建鍵盤的mini Pro則偏向商用,使用電子郵件或簡訊時只滑出鍵盤,就會自動進入文字輸入模式,手機還內建了Office Suite辦公室軟體、McAfee防毒軟體。

兩款Sony Ericsson Xperia系列低價入門手機推出後,萬元以下的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更激烈,包括Samsung、LG、Motorola、HTC、華為都已推出萬元以下甚至8千元以下的機機型,智慧型手機入門市場因各手機品牌競爭,加速向大眾市場普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