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 裸視3D筆電 新科技衝擊視網膜

裸視3D筆電 新科技衝擊視網膜

還在拿3D眼鏡看3D影片嗎?Toshiba新禾科技昨天在台發表首部裸眼3D筆記型電腦,具16.5吋FULL HD螢幕;透過視訊攝影機,偵測人臉眼睛的位置,再將分屬左右眼的不同畫面,運用高分子液晶成像技術,精準投射影像到兩眼,形成立體影像。

 

新禾科技表示,跟其他3D技術相比,F750可以同時顯示3D與2D,配合3D播放程式,連2D的DVD也可轉換成3D播放。

 

Toshiba更與知名的音響公司合作開發專用喇叭,搭配第三代杜比音效,讓筆電也有好音響效果;業者表示,F750不開機情況下,也可以接MP3、隨身聽等音源,直接當擴大機,此時USB還可幫手機充電,多功能又環保。

 

記者試用後,發現3D影片效果不賴,雖然廠商宣稱上下左右視角各20度,觀賞距離40~100公分,但真正觀看時,超過限制的距離與角度,也還看得到3D效果。不過2D轉3D後,3D效果就沒那麼好。F750預計七月底上市,有紅、白兩色,定價台幣59,800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