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Panasonic ALL NEW PLASMA 薄型電視再進化

Panasonic ALL NEW PLASMA 薄型電視再進化

薄型電視色彩層次更豐富,全球著名的兩大品牌Panasonic、Sharp推出新款電視,強調色彩畫質的進化,新款旗艦電視並具有3D、網路與視訊功能。

 

Panasonic的ALL NEW PLASMA採用最新Neo PLASMA面板,純黑面板讓色彩完全綻放,目前已上市42吋、46吋、50吋機型,售價從4萬4900元起到7萬9900元,8、9月將從日本進口55吋、65吋機種,售價未定。Sharp預定6月下旬從日本進口40吋、46吋、52吋、60吋機種,搭載四原色(RGB+Y)技術,售價從5萬9900元起到17萬9000元。

 

■Panasonic VIERA獲得THX認證

 

Panasonic今年推出的VIERA薄型電視,除了強調純黑外,搭載600Hz高速反應,動態影像清晰無殘影,加上500萬比1的高對比,讓色彩層次分明,並具有110%廣色域,能將藍光或DVD片中預先壓縮的色域重現原本的色域,還原電影的真實原色。

 

此外,VIERA還獲得THX認證,強調用戶能夠享受到好萊塢電影般的臨場視覺享受。為拓展全新VIERA ALL NEW PLASMA市場,Panasonic重金邀請金城武拍攝動作廣告,傳達VIERA電視是「好萊塢影像新紀元」的形象。

 

■Sharp採最新四原色技術

 

Sharp新一代四原色液晶電視Z5系列,機身最薄處2.6公分,獨家四原色技術,呈現更明亮的影像及多層次的色彩,尤其是畫面的金色、黃色、明亮藍色、青翠祖母綠等色彩,更細緻飽滿。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多謝分享阿 感恩阿 3Q 快來看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