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韓劇 我的黑色迷你裙 bt下載

韓劇 我的黑色迷你裙 bt下載

◎譯名我的黑色迷你裙/我的黑色小禮服
◎片名我黑色迷你連衣裙 /我的黑色迷你裙/小黑裙
◎年代2011
◎國家韓國
◎類別劇情
◎語言韓語
◎字幕中文
◎文件格式DVD - RMVB的
◎視頻尺寸720 * 404
◎文件大小471 MB的
◎片長 107分鐘
◎導演許仁茂在木許
◎主演尹恩惠恩惠雲
樸寒星漢 byeol公園
劉仁娜在-嶺於
車藝蓮業 ryeon茶
申東浩東浩信
高昌錫長石柯

◎簡介

劇情

影片講述了四個剛剛踏出校門的女孩的成長故事。

柳敏,慧智,秀珍,敏姬同為某名牌大學表演系的畢業生。年少輕狂的她們因涉世未深,始終認為可以得到一如電影主人公那樣夢幻般的生活,可現實生活卻令她們四處碰壁。同病相憐的處境讓女孩兒們惺惺相惜,誰知,慧智為了成為明星,漸漸與朋友們產生了嫌隙... ...四多姐妹花的友情備受考驗。

幕後

“我的黑色超短裙”講述了四位妙齡女子有關成長的故事。片中,“黑色迷你裙”並不僅僅意味著時尚那麼簡單,而是頗有所指,代表四個女孩對友情的認知,以及一段難忘的記憶,這裡面有青春的美好,亦不乏現實的冷峻。借這四個女孩的經歷,影片反映了當今韓國社會年輕人面對的諸多問題,包括對愛情,友情,事業的徬徨,以及最後做出的正確抉擇。總而言之,是一部靚麗且勵志的青春電影。

既然是一部青春時尚的電影,自然少不了美女的聲音,四位風格迥異的女藝人尹恩惠,樸寒星,車藝蓮,以及劉仁娜相遇了。自從 2006年的“聖誕節出逃記”後,尹恩惠一直沒有大銀幕作品問世,一方面是因為電視劇通告不斷,另一個原因就是始終沒有可以真正打動尹恩惠的劇本。剛拿到“我的黑色超短裙”的劇本後,尹恩惠就被故事的主題吸引,四個女孩間的微妙感情一下子勾起了她自己的往昔記憶,遂立即同意出演“柳敏”一角,並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可愛造型,徹底顛覆近期在平面廣告上頻頻出現的“輕熟女”形象。天生就是一副明星相樸寒星本色出演“慧智”一角,將天生麗質自難棄的少女表現得栩栩如生。一向給人感覺另類甚至有些異色的車藝蓮飾演片中的女強人“秀珍”,演活了一個都市女郎,冷艷且兼具不亞於男子的自尊心。新人劉仁娜飾演的“敏姬”一直迷戀電影裡的夢幻生活,情緒化嚴重,特別容易受到劇情左右。四個女孩同進同出,面對畢業後的社會生活有喜有憂,更多的是成長的陣痛,令她們漸漸成熟,走向另一片天地。

花絮

·片中扮演情侶的劉仁娜和申東浩年齡差距足足有12歲的差距。

·尹恩慧繼 2006年“聖誕節出逃記”之後第二部主演的大銀幕作品。

·孫藝珍,李多海,文彩媛,姜惠貞,金成伍等眾多明星出席了影片的貴賓試映。


◎影片劇照

 

 











 

BT下載分享: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