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 Dell推出17吋3D筆電XPS 17

Dell推出17吋3D筆電XPS 17

戴爾(Dell)發表兩款高階消費筆電XPS 15與XPS 17,均採用英特爾第二代Core i處理器,其中XPS 17配備17吋Full HD螢幕與Nvidia顯示卡,支援3D立體顯示功能。

XPS 17被定位為桌上型電腦替代產品,採用Core i7-2630處理器與Nvidia GeForce GT555M 3GB顯示卡,支援Nvidia 3DTV Play技術,使用者可戴上手門眼鏡,在17吋螢幕上觀賞到3D立體娛樂效果。

XPS 17為戴爾首款3D筆電,配備較高規格,例如內建8GB DDR3記憶體、1TB硬碟及藍光光碟機,因此售價上並不便宜,將近5.8萬元(內含Nvidia 3D眼鏡)。

與XPS 17規格相近的XPS 15則採用15.6吋螢幕,雖支援Full HD解析度,但不支援3D顯示,處理器與XPS 17同樣採用Core i7-2360,其他規格則略降一級,包括內建4GB記憶體、640GB硬碟,使用Nvidia GeForce GT540M顯示卡,搭配一般DVD燒錄機,售價近4萬元。

相較於其他業者,戴爾腳步明顯晚了許多,去年筆電市場已有華碩、宏碁推出3D筆電,東芝、Sony、聯想也推出產品,各自以特殊的播放軟體或顯示卡,搭配高畫質立體螢幕支援3D顯示。

不只筆電產品,從2009年電影阿凡達栩栩如生的3D特效開始,3D在去年幾乎成為消費電子產品主打的功能之一,電視機、投影機到PC開始增加3D顯示功能。例如電視機市場,Sony、Panasonic、LG、Samsung等品牌也已推出產品,業者更將3D推進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新興行動裝置。

不只是3D顯示設備夯,製作3D內容的電子產品也紛紛問市,3D數位攝影機、數位相機,讓消費者也可以自己拍攝製作內容,增加3D影音內容來源。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好像不錯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