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多國禁片《我唾棄你的墳墓》重新翻拍

多國禁片《我唾棄你的墳墓》重新翻拍

電影《我唾棄你的墳墓》(I Spit on Your Grave)1987年上映時備受爭議,因內容結合情色、虐待、血腥、復仇與女權主義等驚世駭俗題材,可能是受到最多國家禁演的電影之一,如今電影公司重新翻拍,女主角莎拉巴特勒(Sarah Butler)首戰大螢幕,對於演出這部爭議電影,她表示,在演出被輪暴的戲碼時,真的「感同身受」,但莎拉澄清,合作的演員都相當專業也非常和善,要觀眾別緊張。

1978年《我唾棄你的墳墓》在美國上映,不久即遭到全球禁演,官方原因為「此片所引發的殘暴效應及骯髒醜陋現象將帶給社會無盡的傷害」。30年後導演史帝芬R‧蒙羅 (Steven R. Monroe)決定翻拍,並以最新技術重新詮釋這部電影,蒙羅表示,這部電影有相當的張力與渲染力,應該把這部電影現代化後重新搬上大銀幕。

影迷列為「影史十大禁片」之一的《我唾棄你的墳墓》重新翻拍,由《CSI犯罪現場:紐約》影集的女星莎拉巴特勒擔綱女主角,這是她首部大銀幕作品,且拍攝裸露和施暴鏡頭時也都親自上陣,不靠替身。

莎拉說,要演出這部電影時就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真正演出時居然這麼可怕真實,也說:「當我在演出被輪姦的戲碼時,我是真的感受到自己被強暴」,但莎拉也澄清合作的演員都相當專業也非常和善,她相當榮幸參與演出。

《我唾棄你的墳墓》劇情敘述作家珍妮佛為了尋求作品靈感,獨自前往荒野小屋度假,不料卻引起了一群地痞的注意。當晚這群混混潛入小木屋調戲珍妮佛,珍妮佛慘遭混混們凌虐輪暴,一段時日之後,她滿懷仇恨重返,準備以殘酷的手段,展開復仇。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這有18禁畫面=O=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