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2011年運氣最好第四名:白羊座 好運氣來源於投資理財

2011年運氣最好第四名:白羊座 好運氣來源於投資理財

好運氣來源:好運氣來源於腳踏實地
白羊座明年要改掉自己不切實際的空想,腳踏實地的工作吧。明年,會有變動高升或跳槽、加薪、轉行等可能。要考慮清楚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工業,今後打算做什麼事,會有相當多的機會,可以從不同的導管,如朋友或以前的同事介紹到不錯的單位去。


自己要仔細考慮是否喜歡這個工業,否則一旦改行,就很難再改回來了。而且在工作上要立刻適應那個職位的要求,跟以往的習慣也會有所改變。轉行也有許多潛藏的危機,新工作上會受到重重的阻礙,尤其新到一個單位,別人會對你保持距離持觀望態度,看看你是否友好,是否對自己無害,才會主動接近你。如果一旦決定要改行的話,就要做出很高的覺悟,拿出決心來做好接下來的工作。


雖然一開始面對陌生的工作會有難題重重,但是一旦定下心來面對事業職涯的轉變,等真的了解一些工作的狀況之後,再付出相應的努力,相信很快會有一番成績的。在職場中要懂得工作與生活的調配,將心思投注在專業網域上,用心經營事業、面對職場,發自內心的熱愛自己的工作,投入於工作中,你的努力會得到上司極度的贊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