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2011年運氣最好第三名:雙子座 好運氣來源於投資理財

2011年運氣最好第三名:雙子座 好運氣來源於投資理財

好運氣來源:雙子座明年的好運氣來自大把的桃花
明年雙子座的桃花運不錯,單身的雙子座,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讓自己也能嘗嘗其中的酸甜苦辣,無論結局如何都要愛過,都要親自走一回,而不是永遠都在看身邊的人戀愛、幻想如果是自己會如何如何。


雙子能很快會遇到跟你有緣的人,你很容易和跟你工作地點相同,或者認識很久的同事或者通過朋友認識的人產生戀愛機會,有很多發生辦公室戀情的機會,不過要拿出勇氣和積極的態度來,不要浪費這充滿好桃花的一年。


有戀人的雙子座,明年跟戀人步入婚姻的可能性不大,雖然表面上雙子看似好說話,對美好夢幻的東西有憧憬,但通常設計到婚姻這個神聖而又嚴肅的事情時,就會變得十分的現實。你會想要把生活的重心放在投資和事業上,等有了足夠的銀子才會想到結婚。


如果明年感覺經濟上的實力還不是很雄厚,會想出種種情況而把婚前延後到明年或者後年。在情感跟戀人會有些隔閡,不過把真心話跟戀人講出來之後,戀人會很理解你。雙子也通過這件事獲益良多,接下來就是實事求、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打造自己的家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