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在家工作打拼網路事業九個月,比一般上班族有優渥的收入!

在家工作打拼網路事業九個月,比一般上班族有優渥的收入!

為五斗米而折腰,過著不是想要的生活

現在的人 該清醒下吧~

別再為老闆做牛做馬 領死薪水 >>> 年紀大了 老闆有另外考量 他還要您嗎?


(我們家附近鄰居有一位'曾經是東森企業高階主管,
金融海嘯來了公司給他裁員"薪水高的先裁"目前失業2年了,
目前還沒找到工作...別以為您爬到很高的位階就是穩了沒風險)



餬口飯吃,得過且過一生

老闆不可能養您一輩子的~

危機意識 為自己留後路備胎收入~




我們目前是SOHO族
因為網路創業前期的努力
收入超越白天正職收入
辭掉白天工作 不再看人臉色做事
領那微薄的死薪資


讓我真正快樂在家工作!
快樂SOHO族!
已經正在邁向財務自由的生活~


我35歲
跟老公一起經營網路創業九個月
利用3萬的薪水的約三分之一不到
讓錢幫我們賺錢~
不需要店租 材料費 人事成本
完全不用入會費 不用推銷 不用囤貨 不用賣東西
按照系統成功經營方式
聽話照做複製傳承...
目前收入逼近10萬台幣
目標破20萬以上

這是一份人人容易復製 簡單快樂做
只要您有有成功的決心
不嫌這個網路事業 太過於 簡單枯燥乏味
我認為經營這網路創業的樂趣
也能學習到不少網路行銷知識與運用
至少給自己的時間最少一年全心衝刺
這份網路事業
我們做得到 相信您也做得到
我們一起共勉之...一起加油啦~

有興趣和我們做朋友了解更多
每月加薪6-12萬之密技
點入
網址註冊報名 http://aogo.weebly.com






每月加薪6-12萬之密技 http://vw.weebly.com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創業商機 在家賺錢月4-8萬 換跑道,彈性時間賺回自由, 為自己創造收入機會,馬上瞭解! 免費註冊體驗 http://aogo.weebly.com


TOP

機會是留給有心人 能把握的是你,不能把握的也是你 或許改變你的一生,或許也一成不變 請抓住網路創業的商機!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同時擁有健康、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啟動夢想,改變一生!! 未來的你要過怎樣的日子,由你自己決定。 歡迎邀請朋友參加 90天免費體驗期聽取線上說明會讓你了解評估抉擇 下面網址免費註冊體驗 http://goo.gl/XQ0Z 來看看^^不能錯過的好康唷!




TOP

據統計60%的台灣人想兼差 你有想過你想要甚麼樣的兼差機會嗎? 一定要時間不能太多 -- 我們每天只要2~3小時 一定不能有其他的花費 -- 我們只要在電腦前工作 希望可以由兼差變成正職 -- 我們有夥伴進來7個月就月入超過正職收入很多,還 不斷的增加中 想變成物質和時間都富有的人嗎? 下面網址免費註冊體驗 http://goo.gl/XQ0Z




TOP

一個嶄新的電子商務創業模式, 無論你是上班族.業務.家庭主婦 或 網賺.打工一族.退休族, 我們誠意邀請你來瞭解這個居家網絡創業系統, 完全不需要推銷賣產品,消費取代銷售平台, 如何 可做到你於消費中致富, 達至(健康+財富+自由)三贏的平台! 有意瞭解朋友請★90天免費體驗 http://aogo.weebly.com 為您帶來成果 再考慮要不要投資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