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黃色笑話] 高潮...

高潮...

我跟我哥從小感情就還不錯

長大後雖然都在外地工作

但是還是會通電話聊聊天

有時難得放假回家聚聚

就會聊一整晚的天

聊一些工作上的困擾

聊一些雞毛蒜皮的國家事XD

聊一些感情生活的趣事

這天晚上他從屏東公司回來

回來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說

「嘿~你知道我昨天高潮幾次嗎?」哥哥的表情盡是神秘又曖昧的感覺。

我一聽就臉紅了起來,雖然跟你是兄妹,但是也不要跟我分享這件事嘛。「我..

你幹嘛跟我說這個啊?我怎麼知道你高潮幾次!?」

「哈哈哈...我昨天高潮二次喔!!」哥哥得意的舉了Y的手勢。

「喔~~二次啊!」我心裡不禁OS..哼~才二次也要跟我炫耀什麼..

人家我的閃光可厲害了...>////<.....想到這我臉都紅了起來。

「二次就很不得耶~那你知道我一次都多久嗎?」哥哥還是很得意的說著。

「吼...我怎麼知道你一次多久啊...?」我臉紅的不得了...腦中已經出現哥哥和女朋友

18禁的影象了...>//////<。

「哈哈!我一次都40分鐘。」哥哥得意的表情真是讓人想揍他一拳。

「喔....」這....我該回什麼好啊..腦中哥哥的影象已經開始動作了。

「很厲害吧!不過這沒什麼。」哥哥雙手一攤,得意的說:「我還可以更快喔!」

「更快!?」

「對啊!我還可以30分鐘喔!」

「可是..可是一不般不是愈久愈好嗎??」(?o?)臉紅的我已經不知道回答什麼...

連腦中的哥哥也停下來滿臉疑問。

「吼~~你好色喔!!我說的是我昨天從高雄騎到潮州二次!!一次40分鐘一次30分鐘啊!」

「呃....」我腦中閃過哥哥騎著重車的身影,咻的一聲,留下發呆的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