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茱迪.皮考特 (Jodi Picoult) 小說10本合集 (527MB@PDF@KF/Gi/SD/U4/US)

茱迪.皮考特 (Jodi Picoult) 小說10本合集 (527MB@PDF@KF/Gi/SD/U4/US)

【檔案名稱】:茱迪.皮考特 (Jodi Picoult) 小說10本合集
【檔案大小】:共52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Gi/SD/U4/US
【上傳日期】:2020/09/27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茱迪.皮考特Jodi Picoult
  1967年生於紐約長島。普林斯頓大學創意寫作學士,哈佛教育碩士。

  她的作品已經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並在四十餘個國家發行銷售,繁體中文版有:《姊姊的守護者》、《事發的19分鐘》、《第十層地獄》、《換心》、《死亡約定》、《小心輕放》、《當愛遠行》、《完全真相》、《失去的幸福時光》、《家規》、《魔鬼遊戲》、《凡妮莎的妻子》、《留住信念》(依臺灣商務出版時序)。皮考特眾多著作中的《死亡約定》、《完全真相》、《Salem Falls》已被改編成電視電影集,暢銷著作《姊姊的守護者》並翻拍成電影於全球上映。

  其在2003年獲得美國新英格蘭最佳小說獎,並榮登《紐約時報》暢銷作家之列,多部作品皆一出版便盤據《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數週之久,2012年與女兒Samantha van Leer合著青少年小說《Between the Lines》, 並在2013年推出短篇故事《The Color War》,2014年新作為《Leaving Time》。

        小說書目:
《死亡約定(The Pact, 1998)》
克里斯和艾米麗從小青梅竹馬,相知相愛。
克里斯說:我愛了她一輩子。
艾米麗曾在手上刻下他的名字。

但就在他們17歲的一天夜晚,艾米麗中槍身亡,克里斯深陷牢獄。這讓向來交好、有望親上加親的哈特和戈德兩家一夜之間成為了仇人和陌生人。
昔日一切愛與約定遽然崩塌。艾米麗的母親堅信女兒不可能自殺,而克里斯的母親寧願相信眼前的說法:兩個孩子相約自殺,克里斯僥倖活了下來,艾米麗卻沒有……
即將面臨審判的克里斯會說出怎樣的真相?而分別坐在原告和被告席上的哈特、戈德兩家又該如何面對這個駭人的真相:我們真的瞭解自己的孩子嗎?我們又該為他們、為自己所愛的人做些什麼?

《留住信念(Keeping Faith,1999)》
我的七歲女兒說她看見了上帝,我的前夫說我瘋了,他要帶走信念,帶走我唯一的女兒。
  在目睹父親柯林與情婦偷情後,七歲的信念開始與守護神對話,沒有宗教信仰的她開始口出《聖經》內容,她讓外婆死而復生的消息傳出後,聞風而至的媒體包圍了信念家,視她為上帝神蹟的群眾不斷湧來,信念與母親瑪麗亞就這麼被捲入宗教爭端中,成了媒體禿鷹與狂熱信眾爭相搶奪的焦點人物。當信念身體開始無端流血,出現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相仿的傷口時,柯林再也無法忍受年幼女兒遭到這種非人折磨,他要求法院立刻禁止瑪麗亞接近信念。
  柯林主張這一切都與瑪麗亞有關,她有憂鬱症病史,曾經精神崩潰住進精神療養院,信念會無故出血必定是受瑪麗亞的虐待,也許她將與柯林仳離的怒氣全發洩在信念身上,或許她患有代理孟喬森症候群,為了引得眾人的注意,不斷讓信念流血進出醫院,信念的靈療能力以及聖傷完全都是瑪麗亞建構的騙局。
  面對柯林誓言奪取信念監護權的局面,瑪麗亞要如何證明自己沒有傷害女兒?她要怎麼證明神蹟確有其事?她要如何留住信念? 

《完全真相(Plain Truth,1999 )》
這一切,就從穀倉裡那具停止呼吸的女嬰軀殼上開始……
  一個極度想生兒育女卻無法如願的女律師,
  如何替被指控殺嬰的母親辯護?
  真相究竟如何?不到最後一頁拼不出這完全的真相!

  「當你是個阿米緒人,家庭就是一切。」

  費雪一家是居住在蘭卡斯特郡東天堂鎮的簡樸之人,謹守教規,過著純樸自然、與世隔絕的生活,但清晨在穀倉裡發現的嬰孩屍體,卻讓這家庭面臨崩解的危機,藏在穀倉裡的死嬰是誰的骨肉?這一切是意外還是謀殺?
  費雪家十八歲的未婚女兒凱蒂被指稱為嬰孩的母親,同時也是殺害嬰孩的嫌犯,堅稱沒有懷孕生子的凱蒂該如何替自己洗刷冤枉?或是不斷用謊言掩飾更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來自都市的律師艾莉.哈洛薇在親友請託下,不得不替這阿米緒女孩辯護,極度想生兒育女卻無法如願的她,該如何放下心中成見,替被指為殺嬰兇手的凱蒂辯護?她又該如何融入這不歡迎外人的阿米緒社區,獲取這群阿米緒人的信任,解開謀殺案的謎團?

《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2004)》
父母有權決定兒女的生與死嗎?
  莎拉為了救罹患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十三年來,安娜不斷地供應凱特血液、白血球、骨髓、幹細胞,現在輪到了她的腎臟。無法忍受再被當成藥糧的安娜決定反擊她的父母,控告父母奪走她的身體使用權。《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皮考特以不同人物的口吻來接續故事的發展,探討一個極具爭議性的話題;對「愛」有深入的刻劃及詮釋,以細膩的筆法,精妙的細節,靈巧的掌握人與人之間脆弱敏感又錯綜複雜的關係。

得獎紀錄
  ★ 榮獲美國圖書館協會頒贈瑪格麗特亞歷山大愛德華獎
  ★ 榮獲書籍瀏覽網站(Bookbrowse.com)2005年鑽石書獎
  ★ 獲選英國理查&朱蒂圖書俱樂部2004年十大好書之一
  ★ 入圍2005年英國書獎
  ★ IMPAC都柏林文學獎提名

《消逝之行 (Vanishing Acts,2005)》
四歲時,爸爸說媽媽死掉了,所以我們要搬家,
還要玩一種換新名字的遊戲。
現在,警察上門逮捕爸爸,因為他綁架了我二十八年。

  黛莉亞從小居住在新罕布夏州鄉下,由鰥居的父親撫養成人。正當在籌備婚禮時,她腦海中卻不斷出現自己毫無記憶的生活片段,接著警察上門來逮捕她所敬愛的父親,罪名是綁架兒童,黛莉亞就是那個被綁架的兒童,二十八年來相依為命的父親是偷走她真實人生的逃犯。
  震驚又困惑的黛莉亞必須審慎調查事實真相,即使危及自身與她心愛之人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只是當過往一幕幕被掀開,她一無所知的悲慘童年再也無法遁形。黛莉亞有著酗酒又外遇的母親,年僅四歲的她要應付不時醉癱在地的母親,更常常餓著肚子、蓬頭垢面穿髒衣服去托兒所,母親的情夫更是黛莉亞被綁架的關鍵人物。為了尋求完整人生,她極力拚湊遺失的過去,但眾多不堪一一現形,她的美好世界是否會就此消逝?
  當你發現你並非自己心目中的你,該如何是好?當你深愛且信任的人瞬間改變,該如何是好?當你必須放棄你始終視為理所當然的一切,才能實現內心最深處的願望,又該如何是好?
  《消逝之行》一書探討了:我們所認知的人生,可能會有出乎意外的發展;做對的事也有可能發生錯誤;我們以為消失的記憶更可能重新出現造成威脅。

《事發的19分鐘(Nineteen Minutes,2007)》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每個人都說我毀了他們的人生,可是當我的人生被毀的時候好像沒有人關心。
  「希特勒的母親是個可怕的人嗎?」一個心碎母親最絕望的疑問。
  誰都希望自己的小孩進哈佛,任何一對父母都盼望自己的小孩完美無瑕,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小孩有天拿槍在校園裡對人群瘋狂掃射,更沒有人盼望只能隔著監獄圍欄含淚問小孩過得好不好,但所有不願面對的一切,都在短短的十九分鐘裡一一湧現。

  斯特靈是新罕布夏州的一個平凡小鎮,從未發生過什麼大事,直到有一天,一項驚人的暴力行為粉碎了小鎮的平靜自滿,一場十九分鐘的槍擊案,改變這個樸實小鎮所有人的人生。長年在學校飽受同學欺凌的高中生彼得,選擇在二○○七年三月六日這天讓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名字,他在校園中射殺他所遇見的所有老師、同學,他要用自己的雙手將多年來的仇恨一次解決:十九分鐘,你可以復仇。

  究竟是有多深沉的怨懟,讓一個平凡無比的年輕人血洗校園,殘暴的雙手不僅砸毀自己的人生,也粉碎所有人的未來藍圖?究竟是什麼樣的父母,將天使般的嬰孩養成如此冷血殘酷的殺人兇手?《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茱迪.皮考特以其特有的細膩筆法以及敘事角度,剖析青少年的自我認同障礙及扭曲的價值觀,文中不僅探討現存的親子關係及校園暴力問題,也點出人性深層的虛偽與悲哀。作者毫不留情地撕裂世俗的完美面具,揭露底層隱含的醜陋瘡疤,警醒世人謊言構築的世界終將崩毀。

《換心(Change of Heart, 2008)》
你願意接受死刑犯的器官移植嗎?
而且
他還是殺害你至親的兇手!

  本書為《姊姊的守護者》作者茱迪.皮考特(Jodi Picoult)於2008年3月初在美國出版的最新作品。小說內容以一樁死刑犯捐贈心臟事件,來探討並引領讀者思索故事中涉及的各方面爭議。書中各章由小說裡的各個角色以第一人稱現身說法,敘述身為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第一位死刑囚犯的Shay Bourne,要求在行刑之後,將自己的心臟捐贈給該案受害者正等待心臟移植的妹妹,因為他認為這是他自我救贖的方式。然而,受邀擔任Shay Bourne心靈諮商的神職人員Michael Wright,卻認為捐贈器官對於所謂救贖,根本無濟於事,並試圖以此說服Shay Bourne。而對於等待心臟移植的June Nealon來說,原本她在自己的生活中,正幸福地盼望充滿歡笑的未來,但因此事,導致她的生命可謂成為一場等待的遊戲——除了等待時間使她的傷口癒合,同時也等待正義、等待奇蹟。故事就在其間的種種矛盾糾葛中緩緩開展。

《凡妮莎的妻子 (Sing You Home,2011)》
我不相信你會在某天醒來時,突然發現自己是同性戀。
但是我的確相信你會在醒過來的時候明白,
生命中如果少了某個人,你絕對沒辦法度過餘生。

  同性戀不是生活方式,這是天生碰巧的事。其次,我沒有選擇去讓女人吸引我,這是天性。同性戀和異性戀一樣,都不是選擇。難道男人受女人吸引是經過選擇的嗎?
  「我是凡妮莎,以前我不太注意柔伊,一直到我發現她沉到YMCA的游泳池底之後,情況才有了轉變。那時我以為她要自殺,她剛失去得來不易的胎兒,丈夫也跟她離了婚,發現罹癌的她不得不拿掉子宮,陪伴她爬出谷底是我所能給予的唯一幫助。現在我們共組了新家庭,希望拿柔伊前段婚姻所培育的冷凍胚胎來生兒育女,用我的子宮加上她的卵子一起創造出家庭新成員。」
  柔伊的前夫必須簽署放棄文件放棄胚胎,受洗成為基督徒的他無法認同我們的關係,更不能接受未來孩子是在同性戀家庭中成長,他決定要透過法律途徑將胚胎取回。他有龐大的基督教會作為後援,但是我和柔伊誓言抵禦所有的困難,共同面對外界粗暴的質疑和檢視,捍衛我們的愛情與家庭。

《孤狼 (Lone Wolf,2012)》
  在荒野中,當一頭狼知道自己生命將盡,當牠知道自己對狼群不再有貢獻時,牠可能會選擇離開,脫離家族赴死,驕傲又真實地表達出狼的天性。
  但人類沒有這麼幸運。
  路克.華倫花了畢生時間在研究狼,他寫過書,研究狼的生活習性,甚至和狼群生活了一段時間。就許多層面來說,路克對狼的認識比自己家人更深入。他的妻子喬琪選擇放棄孤獨的婚姻,離開路克。他的兒子,二十四歲的艾德華,在六年前因為父子關係破裂而離家出走。艾德華知道有些情況無法修復,但是對自己意氣風發的父親,有些記憶只會帶來痛苦。一天,他接到母親來電,驚慌告知路克在車禍中受到嚴重的創傷,同車的還有路克的妹妹卡拉。
   一瞬間,一切全變了調。十八歲便離家的艾德華必須回家面對父親,他必須和卡拉一起決定父親的命運。望著全身插滿管子毫無意識的父親,艾德華被醫生告知父親甦醒的機會微乎其微,他找到多年前父親簽署由他行使其醫療決定權的授權文件,加上父親駕照上註記器官捐贈的紅心標誌,他決定關掉維生系統,讓父親遺愛人間。但卡拉卻堅持不肯放棄任何讓父親活下去的方法,她堅信艾德華對父親恨之入骨,巴不得藉機謀殺父親,她誓言保衛父親,不讓哥哥狠心奪去父親性命。
  簡單的答案從不存在,問題卻是叢生。艾德華和妹妹各自有什麼不能對彼此說出口的祕密?在決定父親生死問題的背後,有什麼隱藏的動機?路克自己會有什麼希望?在心懷罪疚或痛苦,甚至兩者皆有時,家庭的成員要如何痛下決定?最重要的是,他們是否完全忘了狼一輩子謹記的事──家族的每一個成員都彼此需要,有時候,生存代表著犧牲。
   皮考特精采描述家庭的本質:愛、保護、家庭的力量,以及我們為了得到這些禮物而必須付出的代價。如果維繫家庭的希望正好也是撕裂家庭的主因,那麼情況會如何發展?是該放手就讓父親逝去?或是堅持等待未知的奇蹟?

《說故事的人 (The storyteller,2013)》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姊姊的守護者》作者茱迪.皮考特年度新作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美國最大書評網Goodreads Choice Awards票 選2013年最佳小說第二名
  ◆入選《圖書館期刊》2013年最佳圖書
  ◆美國銷量最高家庭生活雜誌《好主婦》(Good Housekeeping) 選為2013最佳書籍

  在車禍毀容後,嫻芝成了晝伏夜出的烘焙師傅,她在哀傷輔導小組的聚會中結識了年邁孤獨的約瑟夫,兩人原本看似單純的友誼,在約瑟夫吐露埋藏大半輩子的祕密後,開始變調。
  曾是納粹軍官的約瑟夫,希望能死在猶太裔的嫻芝手上藉以得到寬恕。約瑟夫的告白讓嫻芝聯想到奶奶絕口不提的過往人生,如果他真的參與那場殘暴的大屠殺事件,那麼只有跟奶奶一樣的集中營倖存者有資格決定原諒他與否。
  在嫻芝的請求下,奶奶回憶起與家人的離散,訴說自己如何在納粹時代保命,集中營裡的一切歷歷在目,字字句句都是血淚交織的過往,她給了嫻芝一本記事本,那是讓她活下來的故事。
  我每天早上都會看到猶太人在小樹林裡等候,等著被帶進焚化廠。他們還穿著衣服,但我想的是他們還能穿多久,才輪到我去剪下毛料外套的內裡或找出褲袋裡的東西。我走路時一定垂下目光看地面,如果我抬頭,會看到他們因為我的光頭和稻草人般枯槁的身體而可憐我。如果我抬頭,他們會看到我的臉,看出他們馬上要聽到的話──沖澡是在出去勞動之前的預防措施──根本是謊言。如果我抬起頭,我怕我會高聲喊出事實,告訴他們那味道不是來自工廠或廚房,而是來自他們被焚化的親朋好友。我會放聲尖叫,說不定一開口就永遠停不下來。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