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體育運動] 街頭力量足球 免裝版 (2.31GB@RAR@多空間)

[體育運動] 街頭力量足球 免裝版 (2.31G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街頭力量足球 免裝版
【檔案大小】:2.31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PG 體育運動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Gi/SD/RF/US
【上傳日期】:2020/08/29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街頭力量足球(Street Power Football)》是SFL Interactive, Gamajun製作,Maximum Games發行的一款關於街頭足球的體育運動遊戲,在這個城市的各個街道上,利用你的超強技巧和能力,征服所有在場的觀眾和選手,在多個模式中磨練自己,成為街頭足球的王者。

遊戲背景:
感受融合酷炫風格和熱血動作的街機足球體驗。在各種激烈的遊戲模式和場地上與足球傳奇選手或好友對戰,使用技巧、碾壓超級戰力,成為街頭王者。

遊戲特色:
成為街頭王者
在街頭傳奇Sean Garnier的指導下學習如何讓自己稱霸街頭。

六個獨特的遊戲模式
跳舞Freestyle,3對3街頭足球,Trick Shot,Panna籠子戰鬥,還有更多!

玩出風格
用時尚的街頭裝飾、自定義表情和紋身來個性化自定義你的戰隊!

真正的街頭風格文化
伴隨Black Eyed Peas、DJ Snake以及Snap的音樂,和Sean Garnier、Liv Cook、Melody Donchet等傳奇人物一起比賽。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SmartSteamLoader_x64.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32685

https://giga-down.com/users/Hiddenone/939

https://speed-down.org/users/Hiddenone/4850

https://bridgeurl.com/street-power-football/all

https://www.uploadship.com/folder/2794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