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超可愛造型餅乾 (103MB@PDF@KF/EF/SD/4F/US)

超可愛造型餅乾 (103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超可愛造型餅乾
【檔案大小】:10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4/0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用普通的天然食品製作麵糰上色配料,只需要將日常使用的黑豆、抹茶、紅糖等顏色不同的食物磨成粉後加入麵粉中,就能製作出各種顏色的麵糰。製作過程無需任何模具,通過純手工搓捏麵糰,然後如同手工黏土一樣堆積各色麵糰塑形即可完成各種動物、植物的造型餅乾。本書共介紹了25款造型餅乾,一步一圖,翔實直觀,因為是純手工製作,初學者也能直接上手。

編輯推薦:
現在願意在家嘗試製作餅乾和點心的大眾讀者越來越多,很多普通讀者還開始慢慢接觸餅乾裝飾方面的技巧。在我們印象中,造型餅乾應該是蛋糕店才能操作的高難度技巧,其實不然,只要有耐心,這些造型餅乾真的連初學者也能輕鬆製作。
本書的日本版《みのたけ制菓のアイスボックスクッキー》和台灣版《ICEBOX冰盒餅乾》自出版後一度成為當地非常暢銷的烘焙類圖書單品之一,現在中文版《超可愛造型餅乾》終於與大家見面了,希望也能得到大家的喜歡和認可。
1. 使用天然食品製作配料,健康無害且美味獨特。
2. 不需要任何模具,只用雙手將麵糰搓成不同比例的圓柱體、長方體、三角體即可,然後通過搭積木一樣堆積造型。
3. 成品的造型餅乾麵糰可以在冰箱中冷藏一個月,方便我們想吃的時候直接拿出來分切成餅乾後烘焙一下即可品嚐。
4. 因為不添加任何甜膩的糖霜等材料,可以滿足任何人的口味,老人、小孩也能放心食用。
5. 自己動手製作的造型餅乾,贈送與朋友也是誠意滿滿、愛心濃濃!

作者簡介:
日本身丈制果,2012年由河村愛子創辦,以在各種手工聚會或集市等活動中售賣獨創食材、原料、烘焙作品而備受關注。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