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WinZip System Tools 2020-03 功能強大一鍵式優化安全工具

WinZip System Tools 2020-03 功能強大一鍵式優化安全工具

【檔案名稱】:WinZip System Tools 2020-03
【軟體類型】:系統優化
【檔案大小】:12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部份簡中)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3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WINZIP SYSTEM UTILITIES SUITE - 安全修復,維護和優化您的PC:(v3.9.0.24)
    提高PC性能和可靠性
    恢復寶貴的磁盤空間
    多合一維護解決方案

WinZip System Utilities Suite 是一個多功能維護和優化程序,它將診斷,修復和優化您的系統。 WinZip System Utilities Suite 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方法,可讓您的PC恢復到新的性能和穩定性

增強和增強
WinZip System Utilities Suite 將使用高級診斷工具對系統進行全面掃瞄。它將安全地修復這些項目並執行其他優化以恢復PC的最佳性能和穩定性。

清潔和保護
預設提醒並安排例行維護任務,以自動刪除臨時文件,這些臨時文件會迅速累積並搶走系統中寶貴的磁盤空間和內存。

可信和建議
WinZip System Utilities Suite 三十年來一直安全地修復不良的PC性能,並被業界專家推薦為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WINZIP REGISTRY OPTIMIZER - 安全修復,優化和維護Windows註冊表:(v4.22.1.6)
    掃瞄並刪除不必要的註冊表項
    整理並清理註冊表以達到最佳性能
    加快PC上的啟動時間

Registry Optimizer 會找出並安全地清除您註冊表中深處難以找到的項目

通過簡潔的註冊表提高PC性能
Registry Optimizer 使用專門的算法清除註冊表中的項目並安全地對其進行修復。 Registry Optimizer 有效地重新組織註冊表中的數據,以恢復PC的最佳性能。

降低PC崩潰的風險
維護良好的註冊表將最大程度地減少由於註冊表相關項目和衝突而導致的應用程序凍結和系統崩潰。

加快啟動時間
通過刪除在啟動時自動啟動的過期,不需要或可疑的程序,提高啟動時間和整體性能。

簡單有效
Registry Optimizer 易於使用,并包括寶貴的安全功能,例如自動備份和還原嚮導,可實現故障安全和無風險的註冊表優化

可信和建議
WinZip Registry Optimizer 被行業專家推薦為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WINZIP MALWARE PROTECTOR - 為您的PC獲得24小時最大的安全性。確保它免受惡意軟件攻擊和安全威脅:(v2.1.1000.26650)
    自動尋找並消除所有安全威脅
    保管庫強度保護可防止間諜軟件,廣告軟件,特洛伊木馬和蠕蟲
    全天候更新以確保您的PC和個人數據的安全

Malware Protector 將徹底掃瞄並準確識別甚至最小的漏洞。然後,它迅速採取行動,消除了這些威脅,並防止了再次發生的攻擊。

終極安全
Malware Protector 調查PC的每個角落是否存在威脅和漏洞,並完全消除它們。

尖端保護
Malware Protector 它會全天候更新,因此您可以獲取最新的最新防禦攻擊。

自訂控制
您完全可以控制 Malware Protector. 您可以決定何時安排它以及掃瞄的深度。

可信和建議
WinZip Malware Protector 受到業界專家的強烈推薦,它是可信賴的PC安全解決方案。


WINZIP DRIVER UPDATER - 通過例行驅動程序更新來最大化性能並提高PC的穩定性:(v5.33.2.6)
    快速識別和替換過時,不正確和損壞的驅動程序
    使用原始製造商的最新版本安全地更新所有過時的驅動程序
    通過以下方式最大程度地發揮功能並提高PC和設備的性能 WinZip Driver Updater.

WinZip Driver Updater 將掃瞄,識別並推薦驅動程序更新。它可以快速,輕鬆地更新驅動程序,以提高性能並提高PC的可靠性。

保護您的硬件並獲得最佳性能 WinZip Driver Updater
定期計畫的驅動程序更新可確保您的系統從原始製造商的驅動程序更新中接收到最新的錯誤修復,電源改進和新功能。

通過驅動程序更新保護您的系統免受故障和不可靠的售後市場驅動程序的影響
安裝錯誤或過時的驅動程序可能會佔用您的PC機,並使您的系統處於危險之中。 WinZip Driver Updater 將準確地識別並始終為您的系統提供正確的驅動程序。

WinZip Driver Updater 節省您的時間
跟蹤連接到PC的所有硬件的每個驅動程序可能需要花費大量時間。 WinZip Driver Updater 通過快速掃瞄和驅動程序更新過程,可在幾分鐘內實現此目標。

安全且易於使用的驅動程序更新程序
WinZip Driver Updater 包括安全功能,例如自動備份,還原嚮導,排除項和計畫程序,可確保您的硬件正常運行。

值得信賴和推薦的驅動程序更新程序
WinZip Driver Updater 被行業專家推薦為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WinZip Disk Tools - 通過值得信賴的多合一維護,提高硬盤的速度和穩定性:(v1.0.100.18060)
    清理垃圾文件並恢復PC性能
    優化磁盤空間以增加存儲量
    維護健康可靠的硬盤

快速可靠的硬盤驅動器對於PC的功能至關重要。 WinZip Disk Tools 掃瞄硬盤驅動器以提高性能,並安全清除垃圾文件以優化磁盤空間。使用這些必備工具,可以維護硬盤驅動器的健康,並享有更大的存儲空間。

深度清潔硬盤
WinZip Disk Tools 從硬盤驅動器中清除不必要的數據,例如垃圾文件和臨時文件,從而最大程度地利用寶貴的磁盤空間並提高電腦的整體性能。其徹底的搜索功能可識別重複文件,並幫助您快速刪除它們。

最大化您的表現
WinZip Disk Tools 可以在幾分鐘內掃瞄並整理硬盤碎片。該軟件提高了數據訪問速度和整體系統性能,使加載程序和完成重要任務比以往更加容易。

體驗全面護理
充分利用您的硬盤驅動器 WinZip Disk Tools 監視和維護功能。您可以修復硬盤驅動器問題,運行基準測試並啟用其他特殊功能,以幫助您更好地瞭解和管理驅動器的運行狀況和性能級別。

可信和建議
WinZip Disk Tools 被行業專家推薦為快速有效的硬盤維護的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安裝完成後不要開啟程式 (關閉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裡的檔案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53114

https://earn4files.com/users/Hiddenone/453

https://speed-down.org/users/Hiddenone/4616

http://www.filedwon.info/users/Hiddenone/8206

https://www.uploadship.com/folder/1281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