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黃玉郎][神兵玄奇3+3.5][第001-189話(完)][KF/EF/SD/4F/US]

[黃玉郎][神兵玄奇3+3.5][第001-189話(完)][KF/EF/SD/4F/U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神兵玄奇3 第001-076話 + 神兵玄奇3.5虎魄龍魂篇 第077-189話
【漫畫作者】:黃玉郎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804MB+126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可說是全新故事,作者有意擺脫第一、二部故事的束縛,把故事時間安排在第二部的數百年後,以全新的人物、神兵、妖兵展開故事。第二部的故事結局大部分天神兵都在南宮問天與魔籽南宮太平(南宮問天之子)決戰時毀去,而天晶也在降服了魔籽後解體消失。第三部故事以此作為背景,主角新一代的天晶之主豪傑逐一集齊天晶解體後化成的五柄「小天晶」,重組成新的天晶(舊天晶變成新天晶則是在前傳1的劇情有提到),與妖兵對抗。

  相傳女媧於八百萬風時,取五色彩石煉成"天晶"神劍,目的是為了對付一隻色世異魔.經過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後,神,魔同歸於盡,異魔臨死之前憤然向天晶施以詛咒──天晶之主,富貴綿綿,浩劫茫茫。自此天晶流落凡間,成為傳說中的兵器。

  時光如電,歲月如梭,自三皇五帝之後,曆代皇朝興替,儘是戰亂殘殺,至公元三百零七年,北方五胡入侵,將神州拖入前所未有的混亂時期,史稱"五胡十六國"。

  天下大亂,江湖上也是山雨欲來,武林之中,各門派割據稱雄,正邪兩方,互不相讓,其中正派以四大家族為主,而邪派則以天地盟勢力最為龐大,雙方雖尚未方生大規模衝突,但有小型磨擦始終不斷。

【下載載點】:
神兵玄奇3 第001-076話





神兵玄奇3.5虎魄龍魂篇 第077-189話





【解壓密碼】:無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