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行車紀錄器價錢 - 目擊者行車紀錄器

行車紀錄器價錢 - 目擊者行車紀錄器

行車紀錄器價錢,行車紀錄器 推薦,目擊者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公司,機車行車紀錄器,目擊者二代行車紀錄器,目擊者行車紀錄器價錢,行車紀錄器 diy,統聯行車紀錄器,行車紀錄器 mobile01

吳姓駕駛人因曾發生車禍,為了自保,才花幾千元買了行車記錄器,沒想到就派上用場。這種車上監視器小巧方便,連偵辦本案的檢察官看了也想裝一台。

發生交通事故,警方只能憑著兩造說法及現場跡證研判,若當事人傷亡無法說明或缺乏目擊證人,問題就大了,因此不少客運、公車、消防車、救護車、警車等普遍裝有行車記錄器,有的車輛上甚至裝有多達五、六個鏡頭,車裡車外都能監視、錄影。

這類產品也推陳出新,只要上網打上「行車記錄器」就會跳出一堆型錄,最便宜的只要一、二千元,貴的上萬元。基隆「七四七」通訊行負責人余文祥說,不少車主會來詢問,「有裝有保佑」,也有公司老闆要查司機的勤,在公司車上安裝。一般而言,單一鏡頭的最便宜,品牌、鏡頭好壞、記憶卡容量等關係價錢高低。

余文祥表示,價格在四、五千元比較好用,大小像一個名片盒可以貼在擋風玻璃上或掛在後視鏡上,攝影鏡頭最好能用到高解析、低照度的規格,較能攝得清楚影像,記憶卡的容量愈大,愈能持續錄影時間,隨車安裝的行車記錄器,最好在車子啟動後同步錄影錄音,發生事故後才能提出證據。

 

 

這個要去那裡買?

目擊者行車紀錄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