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高雄「僑美餅店」--港都的伴手禮來僑美買就對了!

高雄「僑美餅店」--港都的伴手禮來僑美買就對了!

01

高雄僑美餅店鳳梨酥鳳黃酥2007年榮獲高雄市政府評選為「高雄十大伴手禮
  自民國77年開店以來,高雄鳳梨酥鳳黃酥在老師傅細心呵護下,一直是店內熱門產品,持續受到主顧客的喜愛。2007年得到十大伴手禮的殊榮後,無論是內涵質的提升或是包裝上的專屬設計,都更加用心。吃一口高雄鳳梨酥,真實鳳梨果香,滋味讓人難忘。再咬一口首創的鳳黃酥,香酥餅皮、綿密鳳梨餡、溫潤蛋黃,成為絕妙組合。

“捨得用最好的原料,做最好吃的產品,讓顧客感動”
  鳳梨酥外面的餅皮使用北歐進口的天然發酵奶油,散發著濃濃的奶油香氣,加上紮實的鳳梨內餡(特別用關廟的土鳳梨),吃一口就讓人忘不了的好滋味。得獎三年來,經由台灣及港澳旅遊雜誌大力推薦,鳳梨酥鳳黃酥已經成為國人出國觀光或是外賓來台參訪,喜歡購買的伴手禮。秉持真誠、實在的理念用心經營,希望藉著好產品,將高雄行銷到全台灣甚至全世界。


鹹Q餅的始祖


  

多數糕餅的口味是甜,可是有些人卻不喜歡甜的,而愛吃鹹的。喜愛鹹味的民眾有福了,獨特的「港都鹹Q餅」,保證讓您一吃就上癮。因為南北口味大不同,許多中北部的人偏愛鹹味,南部的民眾則較喜愛甜味,所以的老闆運用精巧的手藝與經驗,將兩種不同味道元素結合成一塊糕點,港都鹹Q餅於是誕生。採用法國奶油做的外層酥皮,包裹著海藻糖製作的赤豆沙以及Q軟麻薯心,又搭配了特別調製的鹹蛋黃碎末、香味十足的滷肉絲,甜中帶鹹的口味深受好評。徹底了解食材特質和相容性,的老闆和師傅們將糕餅創造出絕佳美味的境界。

打狗特有的狗母魚餅
  為了突顯高雄伴手禮的特色,製作出了只有高雄才有的狗母魚餅!將海洋魚類製品融入糕餅中,表現出港都城市的韻味。以純淨的綠豆沙做為基底,採用最高檔的歐洲奶油,加上老闆多年製餅經驗累積的私密配方,好吃的狗母魚餅因應而生,前所未有的新美味,來到高雄玩的你可要買一份回去和朋友搏感情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