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橋本還][魔人戰記-破軍][第01-04集](完)[KF/4D/4F/UD]

[橋本還][魔人戰記-破軍][第01-04集](完)[KF/4D/4F/UD]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魔人戰記-破軍
【漫畫作者】:橋本還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8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D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被國防軍列為最高機密的研究計畫正在暗中進行著…那就是製造終極戰略兵器、戰鬥改造人『終極個體兵器亞雷斯』的計畫!因為研究成果將帶來無比的災難,為了阻止自己的父親一手促成的研究繼續進行,主角香車不惜讓自己接受改造、挺身向軍隊挑戰!然而就在此刻…現代的軍神亞雷斯卻意外地降臨到另一個充滿戰亂的時代!

在一陣驚天動地的轟然雷聲中,被改造成終極兵器的主角意外穿越時光隧道,來到西元1582年的戰國時代。此時正是風起雲湧、戰雲密佈,武田家剛被織田與德川兩家聯手消滅。根據歷史記載,織田信長即將為叛將明智光秀所殺,然而歷史的巨輪卻在時光倒流的影響之下,逐漸轉向不可能的分歧點!超現實的架構、扣人心弦的轉折,一樣的英雄豪傑、卻是截然不同的戰國時代!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