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深木紹子][異星決戰者][第01-04集](完)[KF/4D/4F/UD]

[深木紹子][異星決戰者][第01-04集](完)[KF/4D/4F/UD]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異星決戰者
【漫畫作者】:深木紹子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8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D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高中生黑玄悟,被不明的外星人「六眼」所附身。追捕六眼的美女外星人「遵守者」伊西塔爾,開始執行監視玄悟的行動,玄悟也從此陷入了與外星人的惡鬥之中!

被異星人「六眼」附身後的高中生——黑阪玄悟,擁有了異於常人的力量。此後在他的周圍就出現了無以數計的外星人。這些外星人不僅逼近擁有一半「寄生種」人格的高中教師——雁野優子身邊,同時也將魔手伸向了玄悟的青梅竹馬——十和田。來到地球的外星人究竟有什麼陰謀呢?

被外星人寄生的高中生黑玄悟,還是持續接受遵守者伊西塔爾的監視。但從謎樣前任遵守者「大哥」口中得知遵守者上級人士入侵地球的陰謀後,伊西塔爾頓時間失去了身為遵守者的存在意義。另一方面,謎樣的遵守者「大哥」也與寄生種老師雁野優子,有了更進一步的接觸

外星人六眼在寄生於高中生——黑玄悟的身體後,他就消失不見了。但兩人的性格融合,卻創造出一股神秘的強大力量。負責監視玄悟的遵守者——伊西塔爾,開始對玄悟與他的生活動了真情,但遵守者們與神卻準備在此時大肆殘虐地球……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