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乃木阪46 西野七瀬寫真集:風を著替えて (397MB@JPG@KF/4D/4F/UD)

乃木阪46 西野七瀬寫真集:風を著替えて (397MB@JPG@KF/4D/4F/UD)

【檔案名稱】:乃木阪46 西野七瀬寫真集:風を著替えて
【檔案大小】:397MB
【檔案格式】:JPG
【檔案語言】:日文
【檔案空間】:KF/4D/4F/UD
【上傳日期】:2019/07/1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與西野七瀨踏上一場馬爾他共和國與義大利之旅

西野七瀨的粉絲們快點看過來!女子音樂團體乃木阪46的人氣成員西野七瀨推出了她的個人寫真集。寫真集的名稱為風為衣衫。讓我們跟著西野七瀨,一起踏上一場馬爾他共和國與義大利之旅。一打開這本寫真集,手上拿著機票,在機場預備登機的西野七瀨映入你我的眼簾,讓人深深感受到她對於這場旅程的期待感與興奮感。
 
也有收錄她搭乘飛機的樣貌,到達當地後,可以看見西野七瀨與當地美麗的建築物、街道樣貌、風景等等融為一體。將平常難以見到充滿異國風貌的她,收錄在這本風為衣衫寫真集內。風格為文藝的,就像與藝術融合般的美麗,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也彷彿與她一起踏上一場旅程般的興奮。最後的長篇訪談,可以讓你更認識真實的西野七瀨。除此之外,還有隨誌隨機贈送一張明信片(一共有四種種類)。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