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井上大助][機動戰士高達F91][全01集](完)[KF/SU/FU/U4]

[井上大助][機動戰士高達F91][全01集](完)[KF/SU/FU/U4]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機動戰士高達F91
【漫畫作者】:井上大助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28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SU/FU/U4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經過短暫的和平後,貴族主義在宇宙殖民地的政治界和商界中擡頭,當中羅那家族更組成一支私立軍隊「骨十字先鋒軍」。地球聯邦軍一直對宇宙民居採取觀察態度,並沒有加以理會。U.C.0123年,骨十字先鋒軍部隊突襲Side 4各宇宙殖民地,與地球聯邦軍部隊交戰。地球聯邦軍的機動戰士的性能不及骨十字先鋒軍的機動戰士,戰爭處於一面倒的狀態。宇宙殖民地FRONTIER IV的某間大學內正在進行選美比賽,正當裁判宣佈西西莉勝出時,一架被毀的機動戰士掉下來,會場頓時陷入恐慌。主角西布頓和他的朋友集合後前往戰爭博物館避難,但他們眼見地球聯邦軍節節敗退,於是決定駕駛的半毀的舊式機動戰士,想逃往24號港口乘搭難民船…

宇宙世紀0123年,以回收宇宙廢品業起家的布荷連鎖企業,為因應未來宇宙遠征開發的需要,以及抗衡地球聯邦政府的政治權力體系,而設立了特種職業訓練機關,本質上其實就是私人軍隊,其命名為──CrossBoneVanguard﹝骷髏尖兵﹞。當他們堅信腐敗的時代已經墮落到非得有人出面肅正不可之時,在指導者鐵面人的大義號召之下,精銳的尖兵部隊終於向邊境地區的佛隆迪亞殖民地正式舉兵,疲倦、衰老的地球聯邦軍簡直毫無還手能力……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